2016年9月 藥妝推薦

我很愛爬文看別人買了些什麼~

現在換我跟大家分享我去日本愛買的藥妝吧!

但是我有數字障礙...總是記不得花了多少錢~是不想面對把!

所以單純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喔~

雪肌粹 洗面乳

這是回購商品了~上次購買獲得媽媽姊姊好評

這款洗面乳只有在7-11販售喔!如果找有退稅的7-11就更划算了呢!

我這次被托買10條~但是我去的7-11位於觀光客眾多的竹下通~只買到僅存的8條...

牛奶香皂

我非常喜歡用肥皂洗澡~ 而且聽說日本女生都用她美白  價格實惠~  另外還有紅色包裝玫瑰花香味的

LuLu's 生面膜

也是我熱愛的回購商品~LuLu's 面膜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已經在日本熱賣好久了!也常推出地區限定的包裝

但是我比較喜歡〝生面膜〞其實就是晚安面膜~非常適合懶惰的我~質地非常保濕不黏膩

豆乳面膜

這款面膜因為名模梨花愛用而大紅~我擦了幾次覺得隔天皮膚很滑順

後來無意間爬文發現這款是敷完需要洗掉!我之前都當晚安面摸擦阿~~

NIVEA妮維雅 乳霜

聽說敷臉效果媲美萬元的海X拉X~  但是質地較油 適合秋冬使用

等入冬再用我乾燥脫皮的皮膚實驗看看吧~~

SUGAO CC霜    &   SUGAO 腮紅膏

宮崎葵代言的SUGAO包裝質感很好  產品質地也是非常有質感

CC霜主打質地薄透,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太薄透了...只能怪自己皮膚不好~瑕疵太多!

但是擦起來的滑順感真的會讓皮膚看起來變好~所以我後來把她當妝前乳~

腮紅膏 是霧面膏狀的質地  和市面上的膏狀腮紅質地不一樣  擦起來服貼不油亮

我也會擦在唇部,霧面的效果非常自然

 

ALLIE 防曬乳

這款防曬擦起來不油膩  但是個人覺得保濕度不夠...覺得有點澀澀的...

CEZANNE 蜜粉

其實我沒有在用蜜粉,這款蜜粉我都拿來擦在唇部   一般口紅擦完之後蓋上一層蜜粉就會變成霧面的口紅

而且可以順便定妝,讓口紅更持久~還不用花錢卻買霧面口紅,一舉數得!

CANMAKE 三色眼影

我會將紅色+棕色混合畫紅眼妝   下方亮粉色打亮臥蠶   很實用的三色

MB 睫毛滋養液

這款也是紅了好一陣子的商品   

加上我的睫毛真的很貧乏...又有接睫毛的習慣~怎能不好好保養我物以稀為貴的睫毛

AVANCE 藥用睫毛滋養液

沒錯!我這次買了二款睫毛滋養液  看到〝藥用〞二字都會被洗腦感覺好像特別厲害

基於好奇實驗心態買來試用看看~改天再向各位報告二款睫毛滋養液試用的心得喔!

祝我成功獲得長睫毛!!

樂敦 Lyecc 防紅眼藥水

聽說可以消除眼睛充血減緩眼睛疲勞  而且帶隱形眼鏡也可適用喔! 對女生來說這點很重要!

大島樁 護髮油

大島樁系列在日本真的好熱賣    但是我各人真的不愛...我覺得太油了!

擦完頭髮會變得很直~~是真的很直喔!誤以為有拉離子燙那般  我個人比較愛自然的髮流啦~

Beauteen 染髮劑

猶豫了好久不知道要買哪色...想著行李箱還很空就二色都買了!  

↓ 歡迎大家觀看染髮心得喔~ ↓

http://alumi99.pixnet.net/blog/post/225922405-%E6%97%A5%E6%9C%AC%20Beauteen%20%E6%9F%93%E9%AB%AE%E5%8A%91--%E4%BD%BF%E7%94%A8%E5%BF%83%E5%BE%97

matomage 固體髮雕

小小一罐是出差旅遊的良伴~  固體髮膏可以直接抹在頭髮上做定型

美白牙膏

幫朋友買的美白牙膏  價錢不便宜~比牙膏界愛馬仕還貴ㄟ!  

但是朋友說~如果真的有美白效果的話一點都不貴!改天再訪問朋友使用心得喔~

資生堂 護唇膏+口內炎治療藥

這條護唇膏傳說很厲害~  試用之後覺得蠻不錯的!

當護唇膏真的蠻保濕的! 口內炎藥會因為口水有點難塗上,雖然沒有傳說中擦了隔天就會好這麼神奇...但是是有效果的~

有二種功用是旅行的良伴!

液體絆創膏

同事兒子大推小護士液體絆創膏~  〝雖然比較痛!但是比較不會脫落〞 都說小朋友不會說謊了! 所以我就二條都買啦~

這類液體ok蹦  真的很好用!但是真的超刺痛!是痛到骨子裡的那種!  但是用於手部關節真的是比一般ok蹦實用多啦!

atrix 護手霜     &    小護士濃厚型護手霜

爸媽到冬天都會手腳乾裂的情況  所以只要去日本我就會買護手霜給他們囤貨

所以使用心得可能要訪問他們了~我只有試用過小護士這款~是真的的濃厚又保濕

Chocola BB

我有吞嚥障礙!我一直到大學才學會吞藥丸!  而且一次只會吞一小顆

所以這款BB小小的~很適合有吞嚥障礙的人~哈哈

白兔美白錠

去年爆紅的藥品!  聽說日本女生都吃這個美白喔~

還可以保肝 解緩宿醉   其實我是失心瘋買的...有人需要嗎?我願意轉送~請留言索取~謝謝   ←已送出~謝謝!

太田胃散

我有嚴重的胃食道逆流~常常胃脹氣

出差時壓力大又加上美食誘惑...真的很需要應急腸胃藥   粉狀的胃藥更適合腸胃吸收

DHC 藍莓碇

幫朋友購買的  保護眼睛的藥品  她說~現在人真的用眼過度~需要保養一下

 

以上~是這次藥妝採買心得  純屬個人使用心得喔

日後再補上零食篇  以及韓系彩妝心得

謝謝大家分享我的敗家心得~掰掰~

 

延伸閱讀

 *旅遊地圖*2016東京自由行 戰利品--零食篇 零食控~必買心得分享

http://alumi99.pixnet.net/blog/post/238002538-*旅遊地圖*-2016東京自由行--戰利品--零食篇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