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屬於較細的髮質

加上常常染髮~

長年累積了 頭頂扁塌 髮尾毛燥的困擾

 

加上最近還漂了髮~我開始認真追尋 保養髮根的洗髮精

邊洗頭邊保養~不斷追求懶人保養法!!

本來就容易掉髮 每次洗一次頭髮 看見排水孔滿滿的毛髮

還有吹頭髮時的落髮  滿滿的很心疼啊啊啊!!!

最近換季敏感加上漂髮  頭皮敏感導致掉髮更是嚴重

再不從根本認真保養~很怕以後沒有豐厚秀髮可以變化造型啦~

 

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 萃取了四種植物精華

馬尾草-促進膠原蛋白合成 防止落髮

可可萃取物-頭皮抗氧化與發炎 鞏固毛髮不易落髮

瓜拿納萃取-促進頭皮循環  激活毛囊

紅藻精華-強化髮絲  紓解髮絲疲勞扁塌感

 

看完介紹真的使我躍躍欲試

首先!打開瓶蓋 女生在意的味道一定要先來鑒定一下!

是中性的木質調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

比起花果香 木質調更耐人尋味

而且男女適用喔!!

 

泡沫蠻綿密的 搓起來不是化學誇張的泡沫

蠻喜歡綿密的質感包覆髮絲的柔順感

 

*使用方法*

第一次洗淨頭皮與髮絲上的髒污

第二次溫和按摩後停留4分鐘 等待頭皮吸收植物精華吧!!

再利用清水沖淨即可喔~

每週建議使用2~3次

 

洗了幾次之後 明顯發現 洗髮與吹髮時掉落的頭髮減少了

不用再看著都塞排水孔的毛髮 垂心肝了!!

髮根也較蓬鬆  頭頂不扁塌  綁馬尾或是各式造型 整體看起來更滑順蓬鬆

髮尾也不會乾澀毛躁

整體髮型看起來澎盈柔厚

 

 

而且髮根蓬鬆 可以讓我隔天不洗頭也不會看起來扁塌油膩喔!!

可以不用天天洗頭~哈哈(這點超適合不愛洗頭的我)

找到這個邊洗頭邊保養的方法之後

我可以繼續隨心所欲的變化髮型和髮色啦~

改善了頭頂扁塌 髮尾毛燥的困擾

深深覺得頭髮保養要從洗髮開始啦~

潤髮和護髮 都是強調髮尾柔順

髮質軟細的朋友真的很需要加強髮根的保養啊!

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  達到我對天使光環+蓬鬆髮的追求啊!!

 

本篇文章與髮朵PHYTO15賦活煥髮洗髮精合作

 

延伸閱讀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文章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