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最喜歡聽到的誇獎就是『你好像美人魚喔!!』
哈哈!!聽完都會飄飄然~
如果你跟我一樣想當一條〝人魚〞
其實超簡單的喔~~
Lumi美髮實驗室開始摟~

 


 

*俏皮小美人魚捲*


☆STEP1.將頭髮分四區(劉海不算)
☆STEP2.每區綁成鬆鬆的辮子 鬆緊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喔~

 


☆STEP3.用平板電棒(離子夾)將頭髮夾一夾 我的停留時間約20~30秒
  請依個人髮質調整時間 
  如果髮質很細很直很不容易捲 請分次夾喔!
  例如:一次夾約20秒 夾2~3次!不要怕不捲一口氣夾個1、2分鐘
  畢竟電棒高溫停留太久會傷髮質喔~


☆ STEP4.劉海我也有夾捲成空氣劉海喔!
☆ STEP5.夾完之後就可以把辮子解開~就完成可愛的小美人魚捲啦!

 


 


 

★ Lumi小撇步1.~我不會太快鬆開辮子~會拖到最後一刻在鬆開~
像我當天就綁著辮子座車~快到目的地我才鬆開~(是自家客車喔!不是大眾運輸啦~這樣出門太獵奇了!)

或是先夾好在慢慢化妝~要出門前在鬆開
   若頭髮很容易直 可稍微噴點定型液喔!

★Lumi小撇步2.大家有發現我帶著手套嗎?
  這是朋友的韓國室友傳授的小撇步
這樣就可以用手安心的摸電棒啦~(每個手套隔熱程度不一~還是請小心喔)
夾劉海時也可戴著手套按著劉海 尤其在短劉海時期很方便

 


 

*浪漫人魚大捲*
基本上跟小美人魚的差異只在於捲度的大小而已

 


☆ STEP1. 將頭髮分二區(劉海不算)
☆STEP2.每區綁成鬆鬆的辮子 鬆緊可依個人喜好調整喔~
☆STEP3.直接綁著睡一覺~

睡相不乖的人要小心不要睡到一半橡皮筋就鬆掉了喔!會變成二邊捲度不一致喔~

大家有發現我就是那個睡相不乖的人嗎?哈哈


☆STEP4.鬆開辮子就可以有浪漫大捲啦~

 

之前我也會用同樣方法將劉海也編成辮子~就會變成泡麵頭劉海啦~
現在劉海比較短~就不另外拍示範照摟~給大家看之前的照片

 


 

*自然微捲小美人魚*

☆ STEP1. 將頭髮分為左右二邊

☆ STEP2. 分成二股 互相交叉纏繞

☆ STEP3. 用平板電棒(離子夾)將頭髮夾一夾 快遲到了!停留時間只有10秒

鏘鏘!完成啦!這個是最快速完成的!捲度自然微捲~

搭配貝雷復古又可愛~

 

希望以上的懶人實驗室 可以幫助大家喔

一起來當小美人魚吧!!

 

延伸閱讀

♬♪♩討論度100%小美人魚 極光染~ ♪♫♪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