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使用了Lux植萃香氛洗髮系列 就被她們美美的包裝以及高雅香味 深深吸引了!

這次要來使用香氛沐浴系列~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系列有3個香氛供選擇 清新小蒼蘭/浪漫天堂鳥/甜美無花果

我選擇了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

 

包裝一樣好美啊!!透明瓶身繪製著無花果插畫 優雅又時尚!

和我的Lux植萃香氛洗髮 蓮花保濕系列 一字排開浴室變得超美的~~

 

無添加化學色素 無添加Parabens 防腐劑

植物來源潔淨成分 純淨配方 讓沐浴變得更安心更環保!

純淨透明的質地 / 加水之後產生細緻的泡沫 / 也可以用起泡網洗出綿密輕盈的泡沫

質地讓我非常喜歡喔~~

 

其中我最喜歡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配合起泡網的效果了!

輕盈的泡沫包覆在皮膚上 滋潤感十足!

輕輕的搓揉 綿密泡沫讓肌膚很滑順咕溜~

滑順綿密的泡沫質感超療癒!不會帶給肌膚多餘的摩擦感!

 

沐浴時被綿密泡沫及香甜果香包圍真的太幸福了!!

麗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甜美無花果

是可愛的少女香氣!俏皮可愛的果香!讓人聞不膩喔!

香水調性的質感香氛 聞起來自然清新!

香甜無花果結合優雅天竺葵

帶給人一種清新自然的花果香!

是以南法地中海風情為香味靈感而設計出的香氣~

浪漫可愛的香氣 香氣濃度很剛好!

洗完肌膚滋潤不乾澀!從包裝到使用感受都讓我非常喜歡~

 

好喜歡麗 仕植萃香氛沐浴露系列 同系列的3種香氛都讓我躍躍欲試~

清新小蒼蘭 浪漫天堂鳥 甜美無花果

你喜歡哪一種呢?我每一種都想試試呢!!

 

 

另外還有Lux植萃香氛洗髮系列喔~

 Lux植萃香氛洗髮 蓮花保濕系列 心得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