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ding嗶丁選物 PoProro MINI藍芽耳機~跟著Lumi迎向時尚高科技 告別有線耳機吧!

時尚玫瑰金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開箱推薦!

 

還在被有線耳機牽制住嗎?不管是傳統的插式有線耳機

或是藍牙短線耳機(二個耳機相連那種)

使用起來真的超級不方便!整個很影響我聽音樂的興致啦!

使用過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 我更加回不去啦!

不僅不用被耳機線牽制住~使用起來更盡興啦!自由自在無線的感覺真好!

 

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 不只無線藍牙耳機這個優點

她的外觀也是吸引我的一大賣點!

粉紅玫瑰金的金屬質感 時尚度100%

體積小巧可愛 帶起來精緻漂亮~

再也不會擔心耳環跟耳機線打架啦!反而成為時尚配件!

簡約時尚的造型 跟服裝搭配起來真的很時尚~

還附了4種尺寸的耳塞 可以挑選適合自己大小的耳塞 真的非常貼心!

 

戴起來很輕盈 無重量感 藍牙連結也很穩定 音質也很棒~

長時間配戴也不會有疲勞感~耳朵覺得很舒適~

很符合人體工學!不用擔心容易掉落喔~

 

在飛機上使用也很便利~輕鬆戴上就可以立即進入影音享受啦!

這次帶出國搭飛機或是遊樂園遊玩我都離不開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

 

美麗時尚的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陪著我到處旅遊

到時尚的咖啡廳配戴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也無違和感~

 

實用度也很棒的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有什麼功能呢?

磁吸式設計 耳機靠近就會自通吸進座艙內 自動充電

只需將座艙充電之後就不用擔心耳機會沒電~

再也不用因為想聽音樂 耳機卻沒電而感到掃興了!

而且整體重量約40g 真的很輕盈 體積也小小的~

長條管狀設計 放進隨身小包都沒問題!不會感覺佔空間喔~

500mAh 座艙電力 續航力持久耐用喔!

 

支援單耳連線 不論是聽音樂或是工作講電話都很方便

講電話可以二邊都有聲音 不漏接每個訊息!

耳機上有科技感觸控介面 操作起來靈敏便利

也可以直接用耳機操作接電話 回撥電話

播放音樂 切換曲目

太多貼心設計 使用起來真的太方便的啦~

也有購買單邊的服務~真的很貼心!

 

不管是玫瑰金或是個性黑都很漂亮~

實用度也很高 不論是旅遊 通勤 工作 運動 休閒 娛樂

我已經完全離不開PoProro真無線藍牙耳機啦!

情侶一起佩戴也是非常適合的時尚配件喔!

下次就買一組個性黑送給P先生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