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在東區閒晃發現適合好姐妹下午茶的新據點喔!

WHITE COSY來自北海道的よつ葉 甜點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02 2778 0920

週一~週五11:30 - 21:00

週六&週日10:00 - 21:00

 



話說~WHITE COSY也太低調了吧!
在東區巷弄內悄悄開了~


要不是路過被櫥窗內的食物模型吸引~
真的會錯過這個美味冰淇淋阿~
北海道四葉乳業經營的甜點店WHITE COSY
店內自然都使用自家乳品啦~


北海道的乳品一直擁有高人一等的品質!
WHITE COSY的聖代果然沒有讓我們失望!
濃郁奶香 甜度清爽無負擔!

 

輕巧聖代--檸檬海鹽聖代  NT120
清爽的聖代 加上檸檬片和海鹽
海鹽蠻大顆的吃第一口會被嚇一跳!
鹹鹹酸酸甜甜的~聽起來是不是很奇妙?
但是越吃越順口~會上癮呢!
但是怕酸的朋友請自行考慮一下喔~
因為怕酸的友人吃到後面就投降了!
尤其是底層的蛋糕會吸滿檸檬汁喔!
我蠻愛酸的!所以覺得很過癮呢!

 

特選豪華聖代—綜合莓果聖代 NT200
特選豪華聖代顧名思義料比較豐富
除了輕巧聖代有的蛋糕之外 水果和醬料更豐富
最底層還有好吃的麥片餅乾
而且是好吃的麥片餅乾!
我好怕有些麥片會有”臭鋪味”
一層一層邊聊天邊討論食材就吃完啦~
會覺得很有趣很滿足喔~

WHITE COSY聖代的蛋糕蠻特別的
雖然我們稱他為蛋糕
但是他是介於蛋糕&麵包中間的口感喔!
沒有華麗的甜味 是簡單的麵粉香
跟聖代很搭!完全不會膩!

WHITE COSY的聖代真的是我吃過最清爽的聖代了!
現在回想起來就流口水了~好想吃啊~

店內裝潢簡單明亮還有簡單的日式景觀
還有開放式廚房可以觀賞店員做聖代
層層疊疊的~好有趣喔!

 

店員都好溫柔~
店內採自助式點餐  用完餐也要自行回收喔!
茶水也是自助式的!
所以不收服務費喔!

下次我要去吃鬆餅和喝抹茶啦~~

 

也歡迎大家來粉絲團找我玩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