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會來吃 一號島廚房 是臨時起意~

沒想到令我蠻滿足的呢~

乾淨又有設計感的門面

推開大門裡面看到春聯裝飾 蠻有親切感的~

還有一面牆正投影著電影和正在備料的廚師們~

整體氣氛很不錯裝潢令人蠻放鬆的~

菜單蠻豐富的!而且創意十足呢!

我們當天二個人用餐 無法點很多道~

跟大家分享我們吃的三道料理吧~

 

沙拉無花果醋牛肉沙拉 NT:360

其實我對沙拉的牛肉期待度不高~

但是吃了一口 我滿是驚豔!!!

翼板牛 炙燒過的香氣十足!口感軟嫩適中

搭配新鮮的芝麻葉 非常好吃!

加上滑順的橄欖油 和無花果醋 真的很開胃!

 

噢~對了!這是點餐附的濃湯

店員說是南瓜濃湯!!但是喝起來是很酸很酸的蕃茄湯啊!!

一入口時我真的嚇了一大跳呢!!

當天店員對於整體菜色的介紹...真的不是很詳細!

 希望能夠再主動熱情一些喔~

 

開胃菜起司烤蘑菇 NT:300

鑄鐵鍋上放滿的個頭很大 飽滿多汁的蘑菇

一鍋內有二種口味喔~鯷魚+魚肝&青醬

二種口味我都很喜歡~

鯷魚鮮味加上魚肝的濃郁 賦予蘑菇很多層次喔~

但是吃多了會比較膩口!沒關係~這時候就換吃另一個口味吧!

清爽的青醬 搭配多汁的蘑菇 還有烤的焦香的起司

二種口味不分軒輊~

 

主餐東寶黑豬豬五花與里肌.油封蔬菜.啤酒蜂蜜醬汁 NT:700

我完全不敢吃肥豬肉~所以豬五花我就沒有品嚐了!

但是里肌的部分 口感軟嫩帶有一點嚼勁

雖然沒有全熟但是沒有腥味喔!

搭配帶有淡淡蜂蜜香氣的醬汁和鮮甜的蔬菜 三兩下就完食啦~

 

當天用餐時看到別桌點的蛤蠣啤酒蝦

擺盤超厲害的!是放在玻璃杯裡

上桌後會有店員擠上奶油?還是泡泡?

後來才知道是招牌菜啊!下次要試試看啊~

 

一號島廚房 好像會不定期更換菜色

大家有興趣可以看看  一號島廚房臉書 ← 喔~

一號島廚房

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102巷10號

02 2706 2799

12:00-0:00

 

 

 

 

大家鎖定粉絲頁吧!可以即時看到新文章喔!!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