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西區 綠光計劃 有好多文創小店和風格咖啡廳!

今天要介紹的 Isabella's Cafe 就是逛累時喝下午茶的好去處!

 

我很喜歡店內用滿滿的乾燥花 搭配復古傢俱

很多精緻的復古家飾 值得玩味~

大家有發現“安娜貝爾”的身影嗎??

 

我們只是逛街逛累想來杯飲料

我點了 名稱很可愛的 白雪公主冰沙!

是棉花糖口味的冰沙呢!很特別吧~

還搭配了微微烤過的棉花糖喔!

整杯喝起來香香甜甜的很幸福!

冰沙清爽的口感令整體不容易膩口喔! 

 

朋友點了火龍果冰沙&奇異果冰沙

喝得到真材實料的水果!健康又好喝!

我們還和吃了一份 Red Velvet 紅絲絨蛋糕

濕潤的蛋糕體 搭配甜度適中的奶霜 我們都很喜歡喔!

 

店內的蛋糕店溫馨可愛

 

當天我和友人都忍不住偷瞄路人的餐桌呢!

因為 Isabella's Cafe的餐點看起來也好好吃的樣子~

 

我們都很喜歡台中西區的綠光計劃

可以悠閒地穿梭在巷弄中

欣賞老房子內販賣的新穎文創商品

還可以悠閒地來杯下午茶喔!

 

Isabella's Cafe

台中市西區中興一巷26號

04 2302 0598

Isabella's Cafe Facebook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