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微風台北車站又新增了一家排隊名店!

來自名古屋的雞三和

是很多朋友到日本旅遊會吃得名店!

但是我沒吃過!抱著滿滿好奇心~

就到微風台北車站排隊啦!

排隊時間是週五的晚餐時間 大約排了20分鐘!

 

排隊時會先被便當模型誘惑~

排隊時有人要來外帶便當但是已全數售完!

所以她改成外帶炸雞和烤雞翅~

外帶不用排隊誒!!我下次要來外帶烤雞翅!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就在忍著肚子餓觀察路人&研究菜單的同時~

終於輪到我們了啦!!

 

我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朋友推薦的~

炙烤親子丼 NT:290

老實說~送上來時我有點失望!

炙烤在哪!?炙烤在哪!?炙烤在哪!?

我加了20元點的炙烤在哪!?

 

很艱辛才找到一點點!!吃起來也沒有炙烤過的香氣!

 

醬汁味很濃郁!鹹鹹甜甜的一開始吃會覺得很好吃!

但是整份吃下來 真的好鹹啊!!

而且醬汁太多了!有點可惜了越光米!

吃不吃粒粒分明 Q彈的口感!

 

雞肉品質很好!沒有腥味!

但是肉的份量有點少~有點可惜!

蛋汁我倒是很喜歡~帶著淡淡的香氣

蛋汁綜合了醬汁太濃的問題~也讓整體變得順口

 

套餐附的雞湯很好喝!清甜無負擔~還有二顆小巧的肉丸!蠻解膩的~

 

套餐可選小菜『烤雞肉丸』『記州蜜梅乾』

烤雞肉丸非常好吃喔!

Q彈的肉質 搭配香甜的醬汁!

原本擔心會很膩!但是蠻開胃下飯的!我很喜歡~

 

以上就是這次初次嘗試雞三和的心得~

 

尾張 雞三和 微風台北車站店

10:00~22:00

02 2388 863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