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爽服貼的淡斑精華!白麗娜淡斑凝乳~

一起來開箱試用日本熱賣的淡斑精華吧~質地清爽服貼的白麗娜淡斑凝乳~

 

軟管型設計用量非常好拿捏!

清爽凝露質地 擦在手上服貼又滋潤!

可以全臉按摩使用!

除了全臉使用之外 我也會局部重點擦上白麗娜淡斑凝乳喔~

就是在雀斑較密集的雙頰上加強使用喔!

清爽的凝露推開後是滿滿的水感精華

稍微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感受我非常喜歡喔!

質地清爽無負擔 也很容易吸收!

軟管質地用量精準 使用起來非常便利!

清爽的滋潤感受非常棒!讓我每天用都不感到負擔!

 

接著來看看我使用四周的心得吧~

肌膚越來越亮白細緻 改善暗沉 整體變柔白了不少!

肌膚感覺變乾淨透亮了!

 

使用完之後肌膚亮白 透亮

上妝之後的效果也蠻明顯的!

肌膚變得亮白細緻

 

富含『傳明酸』&『甘草酸硬脂酯』

再加上6種植物萃取精華

牡丹萃取 葛根萃取 米糠油 虎耳草萃取 小球藻萃取 蘆薈萃取

天然的植物力量!

 

 

白麗娜淡斑凝乳 官網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