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來找找你命定的iD奇蹟乳吧~新升級倩碧 Clinique iD奇蹟乳

iD奇蹟乳可以完全客製化 選擇專屬於妳的保養品!

活性修護精萃卡匣—含高濃度精純濃縮活性成分

可以隨芯特調!快來看看你適合哪種iD奇蹟乳吧~


☆ 綠管—敏感脆弱肌膚:鎮靜  舒緩
☆ 藍管—毛孔粗大和肌膚粗糙:緊緻毛孔  細緻肌膚
☆ 白管—膚色不均:均勻膚色  亮白 
☆ 橘管—肌膚疲乏:提振  恢復肌膚光澤
☆ 紫管—細紋和皺紋/抗老:撫平細紋  光滑緊緻

不僅內芯可以功效挑選適合你的顏色~

外層也可挑選要 平衡修護奇蹟乳 或是 平衡修護奇蹟凝露

 


而我最近愛用的就是iD奇蹟乳白管啦~~平衡修護奇蹟凝露+白管

一起來看看我都怎麼使用吧!

 

 

① 倩碧三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洗臉後使用溫和潔膚水擦拭全臉


小秘訣:T字部位及下巴畫圈按摩加強清潔!

兩頰以提拉的方式擦拭~頸部也不要忘了喔!

達到再次清潔臉部肌膚 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② CliniqueiD專屬奇蹟乳 白管
清爽凝膠質地 擦在臉上吸收度很棒!

稍加按摩一下iD奇蹟乳就吸收了!很清爽無負擔的保養品!

使用約3週 穩定膚況 強化肌膚屏障!

能感受到肌膚透亮細緻!膚色不均也有改善~

達到油水平衡 健康肌膚 保水度在我的期待之上喔!

 

③ 水磁場72H超循環凝膠鎖水
輕盈水感凝膠 擦起來很舒服!

保水力很棒~而且很持久!

睡前使用隔天肌膚還是水嫩亮白喔!

使用水磁場凝膠鎖水讓我肌膚水亮彈嫩無極限!

 

倩碧是全球第一個皮膚科醫生創立的品牌!

商品都經過敏感性測試 不含香精香料!

是我最愛的保養品牌之一了~~

 

現在買iD奇蹟乳可以獲得紐約風客制瓶貼紙

隨心所欲的打造專屬於你的iD奇蹟乳吧~

貼貼紙令人童心未泯~好有趣喔!貼完的成品也好可愛呢!

 

 

 

延伸閱讀

夏日新升級的→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凝露!心得

倩碧CLINIQUE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倩碧CLINIQUE平衡修護奇蹟乳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