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動物成分 零動物實驗 純素的保養品牌aevéop

可以在保養愛自己的同時也愛動物.愛地球

我覺得這樣的純素保養格外有意義喔!

 

如果你也喜歡 認同這樣的純素保養觀念~

不要錯過這篇aevéop純素保養品系列開箱喔!

一起來跟著aevéop純素保養吧!

 

aevéop純素保養品的產品很豐富

絕對可以滿足大家達到全套保養的需求!

aevéop純素植物洗顏露 175ml

aevéop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120ml

aevéop純素植物精華液 58ml

aevéop純素植物乳液 58ml

綠色簡約設計的包裝瓶 很符合產品設計理念

同時也達到簡約時尚的漂亮外觀包裝~

我們一一來看使用感受吧!!

 

aevéop純素植物洗顏露

按壓式壓頭包裝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放在洗臉台上 隨手按壓就可以洗臉啦~

泡沫細緻綿密 加上草本香氣

植物洗臉配方 溫和洗淨臉部髒污 讓洗臉回歸自然的感覺真好!

洗完臉部不乾燥 不緊繃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水感!

很喜歡這樣被天然草本香氣包圍的洗臉體驗喔! 

 

 

aevéop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噴霧式設計用起來更便利

直接噴在臉上 達到保濕滋潤的效果

我也會噴在化妝棉上濕敷 在乾燥的雙頰加強保濕

aevéop純素植物化妝水噴霧 使用起來非常清爽

水感質地非常好吸收 滋潤度也很足夠

能夠感受到他保濕度蠻持久的喔~

喜歡噴霧式設計 用量拿捏更精準

因為我平時常常失手將化妝水倒太多!

噴霧式彷彿也更省用量喔!解決我常常倒太多的困擾~

而且可以隨手拿起來噴 隨時隨地為肌膚補充水份!用法更加便利多元!

 

 

aevéop純素植物精華液

質地水潤清爽 非常容易吸收

使用完的肌膚保水透亮 表面卻清爽不黏膩

是我最喜歡的清爽無負擔質地了!

有些清爽無負擔的精華 會讓我對效用無感

但是aevéop純素植物精華液完全不會有此困擾!

使用感受清爽無負擔  使用完能感受到肌膚亮白有光澤!

換季乾燥時使用也能讓我充分保濕滋潤!

不只使用感受令我喜愛 使用效果也令我滿意喔!

 

 

aevéop純素植物乳液

乳霜狀的質地 推開也是水潤的質地

可以明顯感受到乳液充滿水感滋潤

擦上臉上完全不黏膩也不油膩 只有滿滿的水感滋潤

在潮濕的台灣環境使用水感滋潤的保養 真的很舒適!

水感輕盈好吸收 不會再給肌膚多餘的負擔感

補水鎖水效果也能感受得到喔~

睡前使用隔天睡醒肌膚還是保水透亮!

較乾燥的臉部雙頰也能使用乳液厚敷

加強保濕滋潤喔~讓我預防換季乾燥的困擾!

 

對了!精華液和乳液的包裝也都是按壓式設計喔

覺得aevéop不只對品質的要求 連包裝都貼心的設計!

讓整體的使用上非常便利!很適合生活忙碌的現在人喔~

零動物成分 零動物實驗 的純素保養理念真的很棒!

一起跟著aevéop 愛自己.愛動物.愛地球 吧!!!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