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必買第一品牌綿羊油!是我用過史上最清爽的G&M綿羊油!

G&M綿羊油陪我度過台灣乾燥的秋冬氣候~

 

身為一個乾肌女孩~進入秋冬換季之後 我必須開始認真保濕!

近幾年我的身體肌膚幹燥缺水的情況好像越來越明顯了!

我還是喜歡清爽的護膚產品 對油類產品的接受度還是不高~

 

後來待過澳洲的朋友推薦我使用綿羊油

我其實不是沒有使用過綿羊油來對抗乾燥肌膚

只是往常用過的綿羊油都偏油膩 不好吸收!

所以綿羊油一直沒列入我的清單之中! 

後來經朋友推薦G&M綿羊油~我才發現我一直沒遇到對的綿羊油!

G&M綿羊油是我用過史上最清爽!最好吸收的綿羊油!

 

一開始取出時是乳霜狀的質地

推開之後一開始會有點輕盈奶油質地 經由體溫的轉化之後變得非常水潤!

質地跟我往常使用過的油膩感綿羊油真的大不相同!

而且也非常好吸收!讓我蠻驚豔的!

所以我連臉部都能使用G&M綿羊油喔!

擦上臉上也是很好吸收 擦完的肌膚保水透亮!

 

往常用過的綿羊油會有種油膩感包覆在皮膚上

還讓皮膚有種負擔感 無法透氣 好好呼吸的感受~

 G&M綿羊油完全不會有此問題!

G&M綿羊油非常好吸收 經過稍加按摩之後就能被肌膚吸收

而且肌膚的感受是水感滋潤 完全不油膩負擔感!

而且肌膚被滋潤 充滿水分 自然透出保水透亮的光澤感!

真的是我用過最清爽的綿羊油了!

就像擦乳液一般水感滋潤~但是G&M綿羊油能給肌膚更棒的滋潤感!

因為他還是帶有綿羊油的特性 所以可以達到肌膚油水平衡

讓我的肌膚保水鎖水 乾燥脫皮得到了很不錯的改善!

而且保濕力蠻持久的!我通常都是睡前擦上G&M綿羊油~

因為很好吸收 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多餘的保養品沾到寢具上

擦完G&M綿羊油我都是直接倒頭大睡~

隔天肌膚還是水嫩水嫩的~

 

 

G&M綿羊油還有不同的品項可選擇變化喔!

有添加了超級食物--酪梨綿羊油

 

還有號稱液體黃金--鴯鶓綿羊油

二種品項我都很喜歡 都是清爽好吸收又滋潤保濕喔!

大家可以依心情喜好去選擇或變化喔!讓綿羊油的使用更多元化~

 

而且G&M綿羊油好大一罐~延展性也不錯~全身都可以使用!

真的是陪我度過台灣秋冬乾燥氣候的保濕聖品!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秋冬肌膚乾燥的問題~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G&M綿羊油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