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仙人掌天然皂10

寶寶沐浴推薦!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洗髮沐浴2合一 100%純天然 不流淚配方

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讓寶寶愛上洗澡

 

我跟P先生都很喜歡用肥皂洗澡 喜歡肥皂帶來的純粹天然感

所以我也想讓女兒體驗用肥皂洗澡的樂趣~

所以這次要跟Yumi一起開箱 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nico仙人掌天然皂08

會選擇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主因是成分!

當爸媽之後 對寶寶要用的東西 都是錙銖必較

小心翼翼地檢查成分~

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將6種保濕成分 以特殊製法製成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石油系成分 無添加合成界面活性劑

無添加礦物油 無添加合成香料 無添加合成著色料

 

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

6大無添加 讓我使用起來更安心~

nico仙人掌天然皂14

接下來吸引我的原因是洗髮沐浴2合一

可以一次搞定洗髮和沐浴 才能快速幫寶寶洗澡

nico仙人掌天然皂02

而且是不流淚配方喔~就算寶寶亂動 泡沫流到眼睛內

寶寶也不會感到不適 讓寶寶愛上洗澡

nico仙人掌天然皂05

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 洗完肌膚很滋潤

卻不會有滑滑黏膩的感受 香味也是自然的肥皂香

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 給人一種純淨的感受!

適用全年齡 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使用

nico仙人掌天然皂13

所以我們全家人最近都用微笑nico 仙人掌天然皂洗澡~

 

nico仙人掌天然皂18

還很貼心的附上專用起泡網 泡沫生成更快速又綿密

還能直接掛著收納 保持通風 非常方便!

nico仙人掌天然皂19

 

 

nico仙人掌天然皂09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