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潤紗娜髮妝乳02

亂髮救星!毛躁髮救星!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一瓶解決粗糙 乾燥 毛躁亂髮~免沖洗護髮推薦&晨間護髮推薦!

 

有人跟我一樣一早起床就是一頭亂髮嗎?

加上我又很愛賴床 一定要睡到最後一刻才甘心起床

愛賴床就必須要有效率的晨間保養才行!

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就是我的晨間護髮推薦!

 

潤紗娜髮妝乳11

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使用方法非常便利~

只要擠出大約10元硬幣大小的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潤紗娜髮妝乳09

抹於髮絲 用手順一順 便完成晨間護髮了!

就是這樣簡單的步驟~輕鬆讓髮尾變柔順了!

早上起床一瓶搞定!是不是非常方便!?

 

對了!貼心提醒大家~海藻海泥髮妝乳 使用方法是有小秘訣的喔!

我會先集中於最乾燥毛躁的髮尾 先好好的集中滋潤髮尾

接著再順到頭髮中段 最後才是頭頂髮根 順一下亂翹的頭頂及瀏海

如果上述步驟做完 還有特別乾燥的地方 再加強滋潤

潤紗娜髮妝乳13

集中滋潤髮尾→頭髮中段→頭頂瀏海 →(可加強滋潤)

就這樣輕鬆完成輕盈蓬鬆 柔順不毛躁的髮型啦!

散發光澤的秀髮 讓我覺得很棒!

潤紗娜髮妝乳05

 

可以這樣快速完成晨間護髮 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質地清爽是一大主因

從軟管包裝內擠出來時能感受到它比一般護髮乳更水潤一些

潤紗娜髮妝乳01

接著抹於髮絲上 能發現它清爽好吸收 瞬間潤澤

讓髮絲變得很滋潤 使用完不會有黏膩感受 質地非常清爽!

高保濕效果 讓髮尾一整天都水潤柔順 不毛躁

只需塗抹即可的免沖洗護髮 替早上省下了不少時間

潤紗娜髮妝乳12

有一股柔和花香調 使用起來很療癒

清新的柔和花香調讓頭髮自然散發迷人清新香氣!

滋潤秀髮時還同時讓頭髮香香的 這麼便利 誰抗拒得了啊?

潤紗娜髮妝乳04

 

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護髮 香氛 防曬 一次搞定所有護髮問題~

推薦給大家喔!!

潤紗娜髮妝乳03

潤紗娜 海藻海泥髮妝乳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