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米瓶洗護系列15

洗髮推薦~HAIR RECIPE純米瓶 髮的料理!

日本髮品推薦~日本純米天然養髮趨勢--純米瓶洗護系列

米糠溫養豐盈洗髮露&米糠溫養豐盈護髮精華素&米糠溫和養髮精油

髮品開箱&心得評價 頭髮保養推薦!

 

有人跟我一樣喜歡用日本製洗髮精嗎?

以前去日本 只要行李還有空位 就一定要扛幾罐洗髮精回來~

今天跟著我一起開箱日本熱銷髮品~HAIR RECIPE純米瓶

米糠溫養豐盈洗髮露米糠溫養豐盈護髮精華素&米糠溫和養髮精油

純米瓶洗護系列24

首先不得不誇獎一下這個包裝啦!

HAIR RECIPE純米瓶 包裝是米的形狀誒!超可愛~

而且瓶蓋超好擠壓 洗護產品 會呈拋物狀倒出來 使用上非常便利

包裝時尚可愛 放在浴室更加分 看了就有好心情!

 

純米瓶洗護系列27

HAIR RECIPE純米瓶 米糠溫養豐盈洗髮露

日本流行髮的料理洗護產品~無SLS 無矽靈 無防腐劑

日本直送 用起來很安心!是我近期愛用的洗護產品

因為它質地偏水潤 泡沫綿密豐盈 用起來很舒適順手

而且在使用時最療癒的是~它的香味真的超棒!

檸檬柑橘香氣真的太清爽了!洗起來有檸檬及柚子的香氣

一度真的有置身日本的感覺~

純米瓶洗護系列02

在洗髮的同時就能感受到很舒適 髮絲無乾澀感

沖淨時就感受到髮質改善 變得柔順保濕豐盈

成為我最愛的頭髮保養推薦洗護產品!

純米瓶洗護系列20

 

 

純米瓶洗護系列10

HAIR RECIPE純米瓶 米糠溫養豐盈護髮精華素

純米瓶洗護系列05

米糠原液萃取 高保濕 高修護力 是我喜愛他的原因!

輕輕抹於髮尾 能感受到質地絲滑柔順 髮質改善也變得柔順 蓬鬆豐盈

純米瓶洗護系列04

我最討厭要沖很久洗護產品 一直沖不乾淨 黏黏滑滑 會令我生氣!

這款米糠溫養豐盈護髮精華素完全不會喔~

非常好沖淨!對我來說也是頭髮保養推薦一大賣點!

純米瓶洗護系列21

對了!這款洗護產品也是 無SLS 無矽靈 無防腐劑

 

 

 

純米瓶洗護系列12

HAIR RECIPE純米瓶 米糠溫和養髮精油

純米養髮護髮油是我最愛的免沖洗護髮油~

純米瓶洗護系列08

用量不用太多 抹到髮尾時能感受到他非常好吸收

在髮尾稍加按摩一下 就被髮絲吸收了 手部不會殘留護髮油

純米瓶洗護系列06

質地非常滋潤又好吸收 所以髮質改善 高保濕 高修護力

讓髮尾柔順不毛躁 護髮油質地好吸收 所以髮尾也蓬鬆豐盈

這麼棒的頭髮保養推薦護髮油 不能私藏 一定要告訴大家

一起來體驗純米瓶護髮油 高保濕 高修護力吧!

純米瓶洗護系列23

 

 

純米瓶洗護系列18

使用完純米瓶洗護系列的整體心得

髮質改善很有感!蓬鬆豐盈的頭髮令我很滿意

質地都很棒 好吸收 高保濕 高修護力

而且還有迷人的清新檸檬柑橘香氣

純米瓶洗護系列16

我實在是找不到不愛上的原因~髮質改善超有感!

蓬鬆豐盈的頭髮令我很滿意 髮根豐盈蓬鬆不扁塌效果持久

 

髮絲的保濕力也提升了不少 隔天起床後頭髮不毛躁很滑順~

難怪會成會日本純米養髮流行趨勢 髮的料理 天然系 洗護產品代表

也成為我今夏頭髮保養推薦首選!

純米瓶洗護系列14

 

日本純米天然養髮趨勢--純米瓶洗護產品

米糠溫養豐盈洗髮露米糠溫養豐盈護髮精華素&米糠溫和養髮精油

純米瓶 洗髮精 潤髮乳 護髮油 三步驟養髮 髮質改善 就是這麼簡單!

 

HAIR RECIPE純米瓶 粉絲專頁

純米瓶洗護系列25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