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9

美妝開箱|超級可愛又划算~Butybox美妝體驗盒6月份!

滿滿美妝好物+繽紛漂亮禮盒 美妝禮盒推薦首選NO.1

 

我最愛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開箱又來啦!

這次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6月份

實在太讓人驚艷啦~~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2

包裝繽紛超吸睛 加上可愛的美式插圖風格

讓我看了就有好心情~太喜歡了!

打開之後 裡面的美妝產品 也是讓我再驚艷一次啦~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8

Butybox美妝體驗盒6月份!

  •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 x 正貨三支
  • Upon Me 浴廁蒸氣香薰片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
  • TUNEMAKERS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一口氣擁有7樣美妝好物 讓我來一一試用

給大家最真實的評測吧~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9

3INA 柔霧光美肌氣墊粉餅 #633

同系列有三色供選擇 #603/#606/#633

我拿到偏健康膚色適合的#633

雖然不是我的膚色適用色號

但是嘗試過質地之後 會想回購其他色號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7

質地水潤服貼 改善乾燥浮粉的困擾

奶油柔霧光澤 提升肌膚質感 閃耀貴婦肌光澤

輕拍一層 遮瑕達到6~7成 這個遮瑕度我很滿意

疊擦之後遮瑕度能提升至8成

可以畫出無暇綿密的奶油微霧光澤肌膚

妝感薄透 即使疊擦二層 也完全不會有厚重悶熱感

看看素顏及疊擦二層的妝感吧~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6

持妝度也經得起炎炎夏日的考驗

剛擦上為奶油柔霧光澤

到了下午肌膚不暗沉 持續維持柔霧奶油肌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4

來自西班牙品牌的3INA

包裝設計簡約 時尚可愛 很符合我的喜好

之後若有購買其他色號 再陸續跟大家分享心得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0

回購指數:★ ★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3

•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 x 正貨三支

韓國小眾新興彩妝品牌 包裝超韓系

簡約的細長霧面管身 透出裡面得唇釉顏色

可愛的橘色瓶蓋 上面還有一顆愛心Logo

有夠可愛~完全激發我的少女心~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2

同系列的唇釉有5個色號

其實每一色都蠻美的~我這次嘗試了3個色號

沒錯!一個美妝盒內有3隻唇釉正貨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

是不是超划算的~而且每一個色號都好美 質感超棒

喜歡韓系唇彩的朋友們 不要錯過這一期的Butybox美妝盒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3

#101粉紅花 PINK BLOSSOM

可愛的粉嫩色調 是很精緻的莓果粉色

莓果粉色唇彩 調色不對 很容易擦起來太幼稚 有廉價感

這款莓果粉色調溫和人嫩 擦上完全不會有廉價感

擦上顯得很年輕可愛呢~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5

#102珊瑚之吻 CORAL KISS

溫和可人的珊瑚玫瑰色調

擦起來超顯氣質 是一款日常實用又有氣質的顏色

跟各種色系的眼妝都可以搭配得上

很適合旅遊攜帶的百搭色唇釉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5

#105愛我橘 LOVE ME ORANGE

超愛橘色系彩妝的我 一眼就愛上的活力橘色

很適合夏天的活潑果汁色系

如果夏天要渡假.去海邊.野餐的話~

擦上這個活力果汁橘色 絕對會很亮眼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8

Beau:Lette 柔漾水潤絲絨唇釉

質地水潤好塗抹 薄塗一層水潤透明感 很有活力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6

疊擦二層 色彩飽合濃郁 微霧絲絨質地 超美

我也很喜歡將雙色疊擦 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唇色

質地輕薄水潤 疊擦也不厚重 也完全不黏膩 不乾燥

即使是唇況不佳 也能塗抹均勻 不卡唇紋

顯色度及持色度也都很棒 不用一直補妝

質地和包裝 都很符合韓系彩妝 美觀又實用兼具的特色

會想把其他色系買齊 很值得包色的一款唇釉~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6

也讓我對Beau:Lette得其他商品感到期待及好奇

想了解更多Beau:Lette彩妝嗎?

Beau:Lette IG:@7_hada.tw

 

回購指數:★ ★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6

• Vast and Various 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身為乾肌女孩 妝前保養對我來說很重要

是讓我底妝服貼 持久的關鍵!

這款玫瑰島海鹽妝前乳 符合我對妝前保養的需求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0

質地水感滋潤 輕盈好推勻的質地擦起來清爽無負擔

滋潤度很足夠 擦完肌膚水感柔嫩

膚觸也變得更細緻柔滑

後續彩妝更服貼精緻 讓我不用擔心乾燥浮粉了!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9

實測了好幾次 使用不同的底妝 妝前乳都表現得很棒

後續擦上粉底液.氣墊.遮瑕.粉餅.等...

妝前乳都不會和底妝產品打架

都能讓底妝更完美 服貼度及持妝度 都更上一層樓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0

真的很推薦給大家 不只是乾肌女孩~

保濕滋潤又輕盈無負擔

每個女孩妝前都需要這樣的妝前保養吧?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7

回購指數:★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2

• TUNEMAKERS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我之前就用過此款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是日本女孩之間造成人氣討論的醫美保養品喔

熱愛日本彩妝保養的我 怎麼能錯過呢?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6

很多都會問我 原液是什麼?

原液就是精華中的精華喔~成分更濃 更單純

這款就是滿滿的玻尿酸啦~

身為乾肌女孩 真的很喜歡也很需要這款原液

 

用法超多元~可以依膚況改變用法

是款萬用精華原液喔!

可以單擦 或是添加在保養品及彩妝品內

因為成分單純無添加 質地水感輕透

所以很適合添加在保養品或彩妝內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2

像我就喜歡夜間保養 單擦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讓肌膚吸收滿滿的保濕滋潤水感

 

日間保養時 會添加在保養品內

做好妝前保濕 為肌膚打好基底

 

如果當天膚況很差 很乾的話~

我會添加在粉底液內

讓粉底液直接變成保養型粉底液

底妝更保濕服貼 持久度也更有感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1

你也喜歡這樣萬用的精華原液嗎?

趕快試試 日本女孩的保濕秘密武器

TUNEMAKERS渡美 滲透型玻尿酸保濕原液

 

回購指數:★ ★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5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亮白平衡精華

水潤流動性高的精華質地

擦起來非常好吸收 清爽不黏膩

我最討厭難吸收的精華液

這款完全符合我輕盈好吸收的期待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3

同時帶給肌膚強效潤澤感

很棒的保濕度 真的是一擦就蠻有感的

保濕度很持久 睡前保養薄擦一層

肌膚水感滋潤 透出水潤光澤 膚觸更飽滿細緻

隔天肌膚還是柔嫩細滑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38

回購指數:★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4

•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一瓶希望高效新生保濕眼霜

奶油質地的眼霜 能為眼周肌膚帶來潤澤水感

霜狀質地能達到保水鎖水

妝前擦 保濕潤澤最有感了!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4

原本上妝之後 眼周容易有乾紋

使用完這款眼霜 再上妝 妝感更完美精緻

不會顯乾紋 滋養潤澤我的眼周肌膚

質地也好吸收 不引響後續彩妝疊擦

是很棒的妝前加強保濕眼霜

Butybox美妝體驗盒043

 

philosophy 肌膚哲理

是醫師認證 經過科學實證的保養品牌

一瓶希望系列 就是品牌的經典系列

一直對此系列充滿好奇心~

這次使用完之後 了解到品牌的用心堅持

都是會想嘗試正貨的保養品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9

回購指數:★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8

• Upon Me 浴廁蒸氣香薰片 

身為媽媽 生活忙碌 有時壓力蠻大的

想要泡澡放鬆一下時 無奈家中沒有浴缸...

浴廁蒸氣香薰片不用擔心沒有浴缸

在洗澡淋浴時 打開一片 也能享受療癒洗沐感受

Butybox美妝體驗盒001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打開浴廁蒸氣香薰片 放在噴濺得到水的地方

浴廁蒸氣香薰片 就能藉由水花及蒸氣

散發舒適清香感受

讓我在沐浴時能感受到清新香氣

沐浴完浴廁也變得香香的 真的超級療癒!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5

我使用的是海洋香味

味道清爽宜人 讓浴廁更清新無異味

同系列還有薰衣草. 甜橙 共三款香氣

這些香氣感覺都很棒呢!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4

你也是家裡沒有浴缸的朋友嗎?

像要在沐浴時感受療癒香氣嗎?

很推薦試試看Upon Me 浴廁蒸氣香薰片

回購指數:★ ★ ★ ★ 

 

---------------------------------------

 

Butybox美妝體驗盒017

開箱完這一期的Butybox美妝體驗盒

大家有沒有感到很滿足呢?

我覺得超滿足的~也超級療癒的!

喜歡各種美妝好物的朋友們~

還沒嘗試過Butybox美妝體驗盒嗎?

趕快買一盒回家 當作犒賞自己的禮物吧~

或是買來送給朋友們 也非常適合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0

每次開Butybox美妝體驗盒

就像在開驚喜包一樣~

能感受到品牌對美妝盒的用心

每次都嚴選適合當季的產品

不論是正貨或是試用版商品

每次我都會默默愛上每一樣產品~

很推薦給大家Butybox美妝體驗盒喔!

 

butybox官網

 

Butybox美妝體驗盒021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