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eme校色遮瑕盤05

美妝開箱!黑眼圈.泛紅.膚色不均等困擾的校色遮瑕救星來了

heme校色遮瑕盤 新色 &全系列試色 

21 Olive Beige—校正泛紅

01 Natural Beige—適合暖肌

11 Rose Beige—適合冷肌

新手也輕鬆上手的校色遮瑕教學來啦!

 

大家有肌膚泛紅.黑眼圈.膚色不均等困擾嗎?

我就常常會有局部泛紅及黑眼圈的問題

如果沒有在妝前校正的話 上妝容易顯得膚色不均勻...

所以我習慣在妝前校色遮瑕

泛紅.黑眼圈困擾的校色救星來了!

 

heme校色遮瑕盤02

heme 校色遮瑕盤 21 Olive Beige

市面上很少專門校正泛紅的遮瑕盤

歐美或韓系的綠色遮瑕 調色通常是很粉嫩的綠色

常常上妝之後顯得膚色灰灰的 色調很奇怪...

heme這款的調色讓我非常滿意~

溫和的橄欖綠色 很適合亞洲人膚色

擦起來有效校正泛紅之處

膚色顯得自然 不會灰灰髒髒的

一盤三色都很實用 無廢色喔~

heme校色遮瑕盤11

①象牙色-提亮淚溝.法令紋

②橄欖綠-校正泛紅.泛紅痘印

③深膚色-深色痘印.曬斑雀斑

 

主要遮瑕以綠色為主

我會用在鼻翼及雙頰.額頭泛紅處

以及痘痘的遮瑕也很有感呢!

heme校色遮瑕盤10

 

heme 校色遮瑕盤

之前推出二個色調的遮瑕盤

heme校色遮瑕盤08

01 Natural Beige—適合暖肌

11 Rose Beige—適合冷肌

其實這兩盤也都蠻實用的~

以紅色及裸色系的遮瑕為主

很適合遮黑眼圈及提亮暗沉凹陷

來看看我都怎麼使用的吧!

heme校色遮瑕盤12

01 Natural Beige—適合暖肌

①淺膚色-提亮暗沉.凹凸瑕疵

②蜜桃色-黑眼圈.淚溝遮瑕

③深膚色-深色痘印.曬斑雀斑

 

heme校色遮瑕盤13

11 Rose Beige—適合冷肌

①粉膚色-填補凹陷.提亮局部

②玫瑰色-黑眼圈.暗沉遮瑕

③深膚色-深色痘印.曬斑雀斑

 

讓我來教大家怎麼買吧~

入手一個適合自己肌膚色調的遮瑕盤

再加上新色Olive Beige 遮泛紅及痘痘

 

heme校色遮瑕盤09

像我就是11 Rose Beige+ 21 Olive Beige

能讓我完美校正遮瑕 底妝更無美無瑕

全方位無死角的校正遮瑕

 

heme校色遮瑕盤07

對了!這系列的遮瑕質地是奶油質地

用指腹沾取時 柔滑細緻 像溶化的奶油般

上臉之後服貼緊緻 輕盈薄透的奶油肌

不論用指腹.刷具.海綿 都好上手

後續上妝也不會乾燥卡粉或積線

 

算是新手也能快速上手的遮瑕盤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heme校色遮瑕盤01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