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KO30

美妝新品開箱!夏日必備的防曬&定妝 一次滿足!

MEKO風格美妝x保養成分專家DR.IVAN 史上最強跨界聯名

MEKO流光透潤物理防曬乳

MEKO玩藝大師控油定妝噴霧

MEKO玩藝大師妝前保濕噴霧

同場加映--MEKO粉撲新品

光透無瑕Rubycell氣墊粉撲-蛋形 X-027

水晶超柔定妝密粉撲-水滴形 X-026

實際用了一個月的心得報告來啦~

 

MEKO01

我一直都很喜歡MEKO風格美妝的彩妝品

每次都能感受到品牌的用心及革新

這次竟然和保養成分專家DR.IVAN聯名

推出了史上最強跨界聯名系列!

MEKO風格美妝+DR.IVAN 根本就是強強聯手啊!

我之前有上過DR.IVAN的保養品成分解析的課程

專業的課程讓我獲益良多

現在大家不用花時間研究成份啦~

直接跟著DR.IVAN的聯名系列 買起來就對了!

現在就來一一看我的美妝心得吧!

 

MEKO28

MEKO流光透潤物理防曬乳

此款共有2色 01晨曦 02暮色

01晨曦是自然白皙肌適合的奶油象牙色

02暮色是健康肌適合的小麥色系

MEKO22

我既然兩色都擁有了 就要兩色當用上才行!

所以我把01晨曦當提亮色 02暮色當修容色

整臉都能用上 防曬同時還能修容

MEKO34

質地水潤好推勻 推開的同時能感受到水感柔嫩的質地

貼合肌膚的感受也超棒 很親膚不會有不吃妝的問題

質地清爽水感 完全不厚重 不悶熱 台灣夏日必備!

MEKO33

添加了積雪草萃取 維生素為B5

讓肌膚水感透亮 長效保濕 不乾燥 不暗沉

這款防曬添加了潤色效果真的很方便!

MEKO09

色調自然充滿透光感 不死白 也不用擔心泛白問題

也有一定的遮瑕度 直接擦完這款防曬

同時就擦完底妝了!是快速出門的底妝好選擇

 

meko35

MEKO玩藝大師控油定妝噴霧

我知道很多人夏天都會使用控油定妝噴霧

這款根本就是專為台灣悶熱氣候打造的定妝噴霧!

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啊!

MEKO21

強效控油 不易脫妝 持久妝容完美一整天

快速成膜 輕盈不悶熱

使用完的妝感成柔霧面質感 是款能提升底妝質感的定妝

細緻噴霧 不會影響底妝 能讓妝容更加服貼自然

噴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很療癒

 

MEKO27

MEKO玩藝大師妝前保濕噴霧

身為乾肌女孩 妝前保濕真的很重要!

這款妝前保濕噴霧提供很棒的保水滋潤感

保水鎖水都很感!肌膚保濕打底做好了

後續底妝不會乾燥浮粉 能完美服貼

並且妝容更完美持久!

MEKO24

這款則沒有什麼香味 噴起來清新水潤

我也會放在辦公桌旁 隨時隨地想為肌膚補水時

都能哪來噴一下 讓肌膚清爽保濕的感受很棒

MEKO05

 

同場加映--MEKO粉撲新品

MEKO25

光透無瑕Rubycell氣墊粉撲-蛋形 X-027

超軟超彈的氣墊粉撲 用起來就是療癒!

特殊的氣墊粉撲材質 不過度吸收粉體

MEKO04

輕拍於肌膚上 能讓底妝更服貼

水滴型狀 能完美貼合臉部肌膚 無死角的上妝

 

MEKO26

水晶超柔定妝密粉撲-水滴形 X-026

細膩絨毛材質 更容易取粉

輕輕沾取 能豐富均勻的沾取蜜粉

輕拍於臉部 能感受到釋粉均勻

能完美有效的定妝

MEKO02

細膩絨毛材質 輕柔蓬鬆 滑順細緻

材質十分親膚 每次使用都有療癒感

 

MEKO粉撲系列 真的很強!性價比又高

真的很推薦大家入手試試看!

 

MEKO32

MEKO風格美妝x保養成分專家DR.IVAN 聯名系列

也是專為台灣氣候打造的系列彩妝

這系列防曬&定妝 輕鬆搞定!

清爽質地 很適合悶熱的台灣夏季氣候

炎炎夏日 想要清爽防曬 就快試試吧~

 

知道大家看到這邊 都忍不住到官網逛起來了吧?

MEKO風格美妝x保養成分專家DR.IVAN 史上最強跨界聯名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