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1

美妝心得!CLARINS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使用方法&實測心得報告 7天告別眼周暗沈?

 

我一直是克蘭詩黃金雙激萃精華的愛用者
自從推出了克蘭詩黃金亮眼萃 我就很想試試

 

CLARINS 克蘭詩 黃金亮眼萃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4

這次使用的心得 一樣讓我非常喜歡喔!
輕盈好吸收的質地 即使是夏天使用 也輕盈無負擔
卻帶有很棒的滋潤度 好吸收又滋潤兩著兼具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5

一開始先感受到 眼周滋潤保水度提升
很喜歡這樣的清新水潤感受
使用完之後清爽無負擔 完全不黏膩 不悶熱
保水打底做好之後 後續保養也更好吸收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6

因為眼周肌膚保水滋潤
上妝時發現眼周乾紋較改善
眼周的底妝也因此更服貼持久
不會乾燥浮粉 不吃妝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7

持續使用兩週之後
發現眼周不只保水度提升
肌膚膚觸更緊緻潤彈
摸起來細緻嫩滑有彈性

就連長期困擾著我的黑眼圈
感覺也明亮了不少!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8

不只使用感受令我滿意
包裝設計也深得我心喔~
輕轉壓頭即可選擇兩種用量
『大水滴』及『小水滴』
可以依造膚況或是使用時機做選擇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2

像我就喜歡在夜間保養時 使用大水滴
用量非常飽滿 可以滋潤整個眼周
還可以搭配按摩 使用起來真的很療癒!

日間保養及妝前保養時
我就選擇用小水滴
快速滋潤好吸收

 

大家也可以依造季節氣候 改變用量
這個細節設計 真的很方便

克蘭詩黃金亮眼萃03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