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14

美妝保養開箱 眼霜評比!嬌蘭2023

Guerlain嬌蘭全新眼周保養推薦!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我的黑眼圈救星與眼周細紋救星!更是母親節禮物首選喔~

 

成為媽媽之後 熬夜成為追求自由的日常了!

漸漸因為熬夜黑眼圈越來越深了...

加上我是乾肌 隨著年紀增長 眼周默默出現了乾紋

某天看到自己在家素顏的樣子 感覺好勞累喔...

喔不~我不能變成黃臉婆啊~

我的夢想是跟女兒像姐妹一樣誒!

被自己疲態嚇到之後 我下定決心要認真保養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7

我的抗老首選就是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系列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尤其是全新雙導眼部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添加獨家的蜂蜜及蜂王乳雙質地成分

幫助眼部肌膚修護 超符合我的保養需求!

眼霜推薦必備 趕快跟著我一起開箱 打擊抗老吧~~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15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皇家蜂王乳系列主打『科學蜂蜜』

以科學強化天然珍稀成份

透過科學研究強化天然成分的修護能量

以嬌蘭專利「動態黑蜂修護科技」研究強化天然珍稀成分修護力

達到由內而外的修護效果 讓珍稀成分達到最大功效~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身為貴婦等級的保養品

除了成分珍稀之外 整體使用感受真的很棒~

真空玻璃雙管設計 除了精緻時尚之外 更能保存產品活性

每一次按壓都極其新鮮 極致高效

雙管齊下更讓每1次按壓都是最完美的比例喔!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12

全新雙導眼部精華 雙管齊下--

煥白亮眼蜜精華&緊提淡紋乳精華

 

煥白亮眼蜜精華是水潤狀精華質地

緊提淡紋乳精華則是乳霜狀質地

兩管融合之後 質地非常水感滋潤 

每次使用只需按壓一下 就能使用兩眼範圍

用量還滿省的~延展性很棒 很好推勻 也好吸收

成為我的眼霜推薦NO.1

 

眼部精華用法非常簡單!

使用的順序是在所有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我最近洗完臉都是先擦上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再使用化妝水 精華 等其他後續保養即可

用量按壓一下 真空玻璃雙管設計 讓用量非常精準!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1

這陣子使用下來 讓我能輕鬆淡化眼周暗沉 

淡化黑眼圈緊提修護精華 使臉部肌膚更均勻無色差

原本囂張的黑眼圈 看起來淡化了一些

舒緩眼周肌膚乾燥也很有感 原本眼下乾紋較明顯

持續使用一陣子之後 眼下乾燥得到改善 更飽滿透亮

原本眼尾下垂 有點拋拋眼 也更緊實潤彈

緊緻柔嫩眼周肌膚 水感潤澤

肌膚摸起來更細緻 充滿彈性 眼周緊緻的好幫手!

原本上妝都會乾燥卡粉的眼下乾紋

透過眼部精華的滋潤 肌膚透亮 保水度提升了不少

讓我告別眼下乾紋卡粉的尷尬狀況

 

看看我這陣子的使用記錄就能見真章了!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

讓我驚豔的是睫毛濃密也蠻明顯的!

我本身的睫毛很稀疏 又很細

擦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的同時

睫毛濃密也是很吸引我的一大優點~

眼頭細毛變多 整體睫毛更纖長濃密

眼霜評比完全經得起考驗 讓我超滿意的!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5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真的是我的肌膚救星!

當然抗老保養 不能只有眼周保養吧!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16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之前就有試用過 也是我的抗老精華液推薦!

雙管齊下--煥白拋光精華&緊提修護精華

質地一樣水感滋潤 非常好吸收

讓肌膚透亮 保水滋潤充滿光澤之外

平滑肌膚紋理 飽滿潤彈 拉提緊實也很有感!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9

使用步驟於化妝水之後 乳液.乳霜之前

就是一般的精華液使用的保養步驟啦~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系列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真的是史上最強抗老保養組合啦!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3

原本額頭有粗糙顆粒感 泛紅膚況不穩定

眼下有黑眼圈及眼下乾紋

雙頰毛孔較明顯 臉頰及嘴角也有乾紋

持續使用皇家蜂王乳系列兩週之後

額頭肌膚較平滑 不泛紅較穩定

淡化黑眼圈 眼下保水緊實 整體亮白改善暗沉

雙頰毛孔緊緻 鎖水澎潤 膚觸細緻 保水Q彈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6

而且Guerlain嬌蘭的產品用起來都有淡淡的香味

精緻的香氣讓使用感受非常療癒!

嬌蘭不虧是開創香水歷史的大師品牌

化學家兼藥劑師的嬌蘭先生 於1828年創立同名品牌

為法國皇室與貴族提供「量身訂製香水服務」

 

不少貴族都是嬌蘭先生的坐上賓

像是拿破崙三世的尤金妮皇后訂製的「帝王香水」

更獲封「皇家御用香水供應商」與「蜜蜂皇室家徽」

沒錯!就是可愛又精緻的嬌蘭品牌LOGO

 

不只為貴族專門訂製香水

更推出歷史上的第一瓶現代香水–Jicky

開創香水歷史上 為人熟知的「前、中、後味」三段模式

嬌蘭先生就是香水的開山始祖啦!

嬌蘭的產品質地與香味兼具

名副其實的貴婦級保養品!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13

很建議大家趁著母親節優惠時入手喔!

快到Guerlain嬌蘭官網逛逛~搶優惠及兌換試用吧!

Guerlain嬌蘭 官網

Guerlain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眼部精華 免費兌換

 

★母親節資訊★

•百貨母親節檔期間 只要購買雙導眼部精華單品(不含特惠組)

即贈雙導精華5ml精巧版(價值NT$1,033元)

• 各家百貨特惠組合資訊可參考

https://event-guerlain.com.tw/mothers-day-2023/

立即體驗

 

 

嬌蘭 皇家蜂王乳雙導精華 皇家蜂王乳眼部精華02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