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11

美食甜點開箱!全台最好吃曲奇餅再出新招!Double更美味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  雙重風味 一口享受 送禮好選擇!

 

愛吃甜點的朋友們~要集合了喔!

鴻鼎菓子出新品了!噠啵曲奇

https://pse.is/4yjxqt

小小一個餅乾 富含雙重享受 口感風味超精緻!

精品等級的曲奇餅--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

成為我今年佳節必買的伴手禮了!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12

為什麼會說噠啵曲奇具有雙重風味呢?

沒錯~小小的餅乾內 具有超多層次喔!

餅乾的分層有上.下兩層 中間還有巧克力內餡

聽起來是不是就很豐富啊?

讓我一一為大家解密 噠啵曲奇好吃的秘密!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1

♡ 噠啵曲奇--可可歐蕾 

上層:經典原味曲奇

夾心:72%苦甜黑巧克力

下層:法芙娜黑巧克力曲奇

巧克力控一定會瘋狂愛上的巧克力曲奇!

口感酥鬆香軟的經典原味曲奇

吃得到濃郁奶香味的經典好滋味

搭配下層酥脆爽口的法芙娜黑巧克力曲奇

法芙娜黑巧克力獨特香氣 讓曲奇充滿精品高級感

光是外層曲奇 雙層口感及滋味 吃起來就超有層次

加上中間夾著濃郁的72%苦甜黑巧克力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9

呈現出精緻有層次感的曲奇 實在是太犯規了吧!

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很快就被我一人獨享了

完全沒有分給老公享用的意思~

為了補償老公沒吃到的遺憾 我會再回購補償他的

 

除了可可歐蕾這樣香甜的巧克力曲奇之外

我有很推薦在下午茶時刻品嚐噠啵曲奇另一個口味~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2

♡ 噠啵曲奇--海鹽摩卡 

上層:海鹽咖啡曲奇

夾心:72%苦甜黑巧克力

下層:法芙娜黑巧克力曲奇

這款充滿大人風味的海鹽摩卡

出現在辦公室絕對會被大家瘋搶!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10

入口先品嚐到淡淡的海鹽鹹味 吃起來超清爽

緊接而來的是摩卡的咖啡香氣

交織出迷人的成熟大人味

咖啡特有的堅果香氣 搭配苦甜巧克力夾心

將曲奇帶進另一個層次

是咖啡與可可完美的結合啦!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5

噠啵曲奇不僅高顏值 內含超有層次

就連享用的方法都超多元!

•常溫品嚐 •烤箱加熱 •搭配牛奶

『常溫品嚐』可以品嚐曲奇酥脆爽口的清爽好滋味

一口咬下立即擁有雙重享受!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8

『烤箱加熱』只需要180度加熱2分鐘

吃起來美味與口感都更上一層樓~

曲奇酥鬆入口即化 夾心更融化成流心的形式

吃起來療癒感更升級!

 

對我來說曲奇餅的最佳伴侶一定是牛奶!

『搭配牛奶』的噠啵曲奇口感濕潤綿密

香醇牛奶滋味融合了咖啡與可可美味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6

不要叫我只選一個吃法~每一種吃法都超美味

多元化吃法 每種都是不一樣的享受!

每次要品嚐前選擇要怎麼吃 也是一種樂趣喔~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4

能品嚐到這樣具有層次感的精品等級曲奇

身為甜點控實在是太幸福了~~

這麼美味的曲奇 不能只有我知道!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

我已經默默規劃好回購時要買來送給親朋好友

很適合用精緻美味的噠啵曲奇 傳達給親友節慶祝福

當然也很適合當成居家休閒良伴 追劇必備點心

或是工作忙碌時的療癒小甜點!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13

鴻鼎菓子是我很喜歡的甜點品牌

以天然.營養.安全為經營三大核心

把消費者當家人般寵愛

因為是你 鴻鼎菓子 只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

以天然無化學添加為產品研發訴求

堅持不添加防腐劑.泡打粉.人工香精等化學添加物

產品的選擇也很豐富!

料多味美的堅果塔 超適合下午茶配一杯熱茶

經典的曲奇餅 吃得到食材的原味及酥脆鬆軟的口感

還有入選台中十大伴手禮首獎的鳳凰酥 超適合送給外國朋友

這次開箱的噠啵曲奇 更是極具創意的新品

這麼多美味的點心 都是充滿品牌用心 嚴選材料及堅持無添加

讓消費者享受單純美味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鴻鼎菓子官網快點逛起來吧!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3

鴻鼎菓子 官網

鴻鼎菓子 FB

鴻鼎菓子 IG

噠啵曲奇

鴻鼎菓子門市資訊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圓環北路二段399號

客服專線:04-25131188

服務時段:週一~週六 9:00-19:50 週日 9:00-17:00

鴻鼎菓子 噠啵曲奇07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