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豆履歷豆奶14

全家人健康的早餐&點心~BeanGo最優豆 台中市農會--產銷履歷豆奶

天然無添加 安心又健康 我跟Yumi小朋友都愛的豆漿推薦!

 

身為父母對於女兒吃的東西我都是親力親為

但是有些食品或飲品 媽媽手藝不佳~實在是不會製作

無法親力親為的製作 那只好親力親為的挑選啦!

對於孩子要吃下肚的東西 一定要100%零添加

今天就要來推薦我們家Yumi也愛喝的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優豆履歷豆奶11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是由台中市農會販售的嚴選在地食材 產銷履歷安全認證 鮮享在地的優良豆奶

他的成分單純 水 國產非基因改造大豆 砂糖 就這以上三樣!

無防腐無香料 讓我能安心讓孩子品嚐豆奶的原味及美味

他有加一點點的砂糖 但是我覺得主要是提味去豆腥的作用吧~

因為喝起來不會很甜 淡淡的香甜味 喝起來清新順口

就我個人的口味 大概是3分糖 所以不用擔心孩子會攝取過多的糖分

優豆履歷豆奶05

喝起來口感也很棒 不或過於濃稠 但是也不會稀稀的 口感濃度適中

就算是常溫喝也有種清爽感受 夏天冰涼喝更是健康消暑飲品

 

優豆履歷豆奶15

接著來誇獎一下它的包裝吧~

從包裝設計能發現台中市農會真的很用心!

優豆履歷豆奶18

它的蓋子有個尖齒設計 可以輕鬆打開上方的封膜

這點不得不讓我覺得很神奇~

打開的封膜漂亮的切口平整 就算是對口喝也不擔心封膜扎口

而且170ml的小包裝對小朋來說份量很剛好

小小一罐 小朋友拿起來也很順手

看我們家Yumi一直拿著不放下~

優豆履歷豆奶03

雖然Yumi還不會直接就口喝飲料 我都是讓她倒進奶瓶裡喝

170ml的包裝設計 對我來說倒進奶瓶裡也很剛好

優豆履歷豆奶08

 

我通常都是讓Yumi吃早餐時搭配著喝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或是吃副食品時遇到Yumi不喜歡吃的食物 她都會拒吃

這時候就可以拿出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讓她攝取優質的植物性蛋白質

我自己也常常當配著早餐喝~

優豆履歷豆奶16

像Yumi這個階段一歲多的小朋友 最喜歡模仿爸爸媽媽

所以和Yumi一起吃同樣的食物 喝同樣的飲品 她都會格外認真

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就是我們親子同樂 一起用餐的好夥伴

 

優豆履歷豆奶04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 台中市農會出品--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嚴選優質國產非基因改造大豆 產銷履歷安全認證 100%零添加

好喝又健康的豆奶 是全家人健康的早餐&點心首選!

優豆履歷豆奶07

 

 

台中市農會--BeanGo最優豆 產銷履歷豆奶 官網

或洽詢台中市農會 04-25262110訂購

優豆履歷豆奶1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