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2

美妝開箱!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 POWDER WASH!

可以單包攜帶的酵素洗顏粉~旅行必備--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

 

身為乾肌女孩~如果臉部用了清潔力太強的潔顏產品

我的臉就會更顯得乾澀 有時甚至還會脫皮呢!

所以『溫和清潔』是我選洗顏產品的重點

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 POWDER WASH!

就是我最近愛用的溫和洗顏產品~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6

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 POWDER WASH

7大無添加

不使用甘油 矽靈 石油系界面活性劑 礦物油

不含paraben防腐劑 合成香料 合成著色料

所以是一款讓我可以天天安心使用的洗顏產品!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1

我喜歡單獨包裝的粉狀質地

拆開包裝 洗顏粉倒在手上 加幾滴水搓揉之後便產生綿密泡沫

不要以為洗顏粉無法產生綿密泡沫喔!

請跟著我一起拋開這陳舊的觀念吧!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15

你看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 就可以輕輕鬆鬆產生這麼綿密的泡沫啊!

除了一般洗臉~拿來當泡泡面膜也超療癒的!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9

不論是洗臉或是泡泡面膜 我都覺得它的質地很溫和

藉由手部按摩及泡泡的洗淨成分

 同時可以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8

使用完的臉部肌膚 潔淨但不緊繃

反而充滿水潤感受 肌膚變得更加保水

保濕力提升之後 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這陣子使用下來 膚觸變得更加柔嫩 這點超有感!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14

 

接著來看我也很喜歡的包裝設計!

我非常喜歡他單獨一份的包裝設計

之前有用過一整罐的洗顏粉 非常難倒取

常常一失手就倒出一大推 反而更浪費

而且放在浴室時間久了之後 會受潮團結成一整塊!

所以要使用洗顏粉 還是建議選擇獨立小包裝的洗顏粉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4

而且我非常喜歡旅行 這樣的獨立小包裝設計

不論是旅行或出差 都非常好攜帶!

心裡默默決定~疫情解封之後~

要帶著菲比女神 酵素洗顏去旅行!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5

 

 

 

菲比女神酵素洗顏0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