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生堂小紅瓶09

精華液推薦!SHISEIDO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超誘人電波精華 跟著全新資生堂小紅瓶一起來年輕300%吧!

 

一直以來就聽身邊朋友說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很好用~

跟朋友聊到精華液推薦或是保濕精華液一定會有人推薦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這次聽說升級進化一定要試試看~不能錯過啊!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超誘人的電波精華聽起來就超厲害!

就跟著我一起開箱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資生堂小紅瓶02

SHISEIDO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一打開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就能感受到包裝的用心

按壓式的設計 用量精準拿捏 而且精華液不會重覆沾染更衛生

包裝瓶身設計拿起來也有一種精緻高貴奢華的感受

能感受到品牌對產品的用心程度~對我來說有精品級保養的使用感受

資生堂小紅瓶08

接著來看看我最在意的保濕精華液質地吧~

非常水潤的質地 推開之後延展性也很棒

用起來有滋潤度 卻不會黏膩厚重難吸收 算是很好吸收的精華液!

資生堂小紅瓶11

我最怕用到黏膩難吸收的保濕精華液了!

資生堂小紅瓶 滋潤好吸收 帶來的保濕感很持久 保濕推薦!

資生堂小紅瓶05

用完肌膚更加彈潤豐盈 自然透出的亮白光澤也令我很滿意

就連膚觸都更加細緻柔嫩 原本容易脫皮的局部也水水嫩嫩的

持續使用資生堂小紅瓶效果很有感

從包裝設計 質地感受 使用效果 整體使用感受我都非常喜歡~

可以體會到之前朋友大力推薦資生堂小紅瓶的心情了!

資生堂小紅瓶也成為我的精華液推薦首選了!

 

而且資生堂小紅瓶的使用方式很多元喔~

資生堂小紅瓶07

-日間夜間保養-

早晚我都會使用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讓肌膚吸收滿滿的保濕精華液 保濕修護效果都很棒

 

資生堂小紅瓶06

-急救保養救星-

肌膚較乾燥容易脫皮的部位我會厚敷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很棒的修護精華是我的急救保養救星

 

資生堂小紅瓶01

-局部加強保養-

乾燥脫皮時可以濕敷 

甚至是最近要常常帶口罩 肌膚容易感到悶熱 也很適合濕敷

 

資生堂小紅瓶03

-妝前滋潤保養-

妝前我一定會用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來加強保濕

讓我的底妝更加服貼持久

或是混合在粉底液內 讓粉底液搖身一變為保養型粉底液

滋潤水感質地能讓粉底液更保濕 用起來自然服貼

 

資生堂小紅瓶04

看完我都怎麼使用全新資生堂小紅瓶 紅妍超導循環肌活露

是不是覺得小紅瓶不只好用也很實用呢?

日間夜間保養 急救保養救星 局部加強保養 妝前滋潤保養

全新資生堂小紅瓶的每一種用法我都好喜歡~推薦給大家!

 

 

 

 

資生堂小紅瓶10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