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CEGIFT

迪士尼鐵粉集合啦!GRACEGIFT迪士尼聯名鞋款開箱!

玩具總動員老爹鞋&慢跑鞋&小飛象帆布餅乾鞋~

開箱心得&穿搭建議!

 

沒錯!今天要跟大家開箱鞋子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

看到好看的鞋子 又覺得防疫期間 很少出門

就忍痛不買喜歡的鞋子了~

 

就這樣我心中的鞋子購物車越堆越滿

結果看到作活動 3雙特價66折

就抵抗不了誘惑一口氣買了3雙鞋子了!

 

這不是一篇單純的敗家文章啦!

我們還是要買得巧妙好搭配才行啊!

所以~雖然一口氣購買了三雙鞋子

但是我有聰明的把鞋型和顏色錯開喔

一起來看看我挑選了哪三雙美鞋吧!

 

如果懶得看文字介紹~也很歡迎大家直接看影片喔!

GRACEGIFT迪士尼聯名鞋款開箱影片!

 

 

-玩具總動員抱抱龍撞色潮流老爹鞋-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29

首先來聊聊老爹鞋~近期老爹鞋真的很熱門

我覺得老爹鞋很自然的增高效果真的很顯腿長

和迪士尼聯名的老爹鞋配色和細節設計都很棒!

我猶豫了好久~才選定了抱抱龍的老爹鞋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30

會選這款主要還是配色很合我的胃口

中性色調 我覺得很帥氣 也比較不分季節

不論是春夏粉嫩色系或是秋冬大地色系

都可以搭配這雙抱抱龍老爹鞋

可鹽可甜的百搭單品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15

顏色部分 灰色系為主色調

所以搭配基本的黑白灰 一定沒問題!

鞋面上有的藍 綠色系 可以搭配牛仔或是帥氣的藍綠色格子

想要打扮女性化一些時 上面也有粉紅色可做搭配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16

看看~搭配灰色系紗裙 是不是甜美又可愛啊?

很推薦大家外罩長版格子襯衫

不只更有型 還超級修身!

 

而且我收到之後才發現它真的是細節滿滿啊!

除了鞋舌上可愛吸睛的抱抱龍之外

腳跟的彈簧狗刺繡也是超級可愛!

讓我收到時有很棒的驚喜感~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18

搭配拼接格子裙 學院休閒風 帶點俏皮感

我很喜歡這樣的穿搭的一大原因就是~

穿起來顯得腿又細又長!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17

 

 

-玩具總動員牧羊女復古休閒鞋-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34

慢跑鞋的部分 我超級猶豫要三眼怪還是牧羊女寶貝

因為老爹鞋是藍綠色系 所以慢跑鞋我就選了粉嫩色系

沒錯~最後就是選了牧羊女寶貝

除了顏色還有一大誘因是鞋跟上的三頭羊刺繡

是不是很可愛?果然細節控抗拒不了啊!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31

收到之後朋友馬上問我顏色有色差嗎?

我覺得顏色和官網上一樣漂亮欸!

柔和的粉色 是有質感的粉紅色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27

我一直都很喜歡拿慢跑鞋配紗裙

營造甜美率性風格

這款的配色很適合配紗裙 甜美中帶點俏皮

整體顏色粉嫩柔和又不致於太甜膩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26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04

質感棒的粉紅色 配色簡單俐落 搭牛仔褲也很好看

隨便搭配牛仔長褲或短褲都好適合!

我喜歡搭配高腰牛仔褲 復古風格是不是看起來更減齡啊?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06

 

 

-迪士尼小飛象提姆帆布餅乾鞋-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32

最後來看壓軸的餅乾鞋

其實我的餅乾鞋首選是奶茶色系的

或是三眼怪可愛的嫩綠色但是都沒有我的尺寸了~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33

所以我選了一雙紅色的餅乾鞋

鞋舌上是小飛象的好朋友提姆

剛好我也好喜歡小飛象 也覺得紅鞋其實也蠻好搭配的

 

其實我本來就很喜歡穿紅色帆布鞋配牛仔單品

有種街頭率性的效果 讓紅鞋成為穿搭亮點!

這款帆布餅乾鞋的配色比起正紅色帆布鞋更好搭配

焦糖色橡皮搭配磚紅色帆布 這樣的配色真的很好看

搭配大地色系的裙子也很好看吧~

鞋舌上的刺繡也很精細 而且左右不對稱 非常可愛

 

之前就有聽朋友說他們家的餅乾鞋

鞋身細長 但是楦頭夠寬 穿起來很好看

果然舒適度和修長版型兩樣優點都兼具呢!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10

我選了焦糖色系的裙子

裙子的花色和細節具有民俗風格

搭配起來顏色很順吧!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09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22

另外也很適合搭配帥氣的吊帶褲

有種帥氣小男孩的感覺

衣服的色系簡單一點 讓鞋子成為重點

GRACEGIFT 迪士尼聯名鞋24

 

看完這次的敗家心得~

不知道有沒有放火燒到大家啊?

身為迪士尼鐵粉 真的很喜歡的聯名設計

顏色 質感 細節 全部都很合我胃口

平時就要收集迪士尼單品 這樣去迪士尼才不會不知道要穿什麼啊?

 

希望疫情趕快控制住

旅遊趕快解封 讓我可以穿這些鞋子去迪士尼啊!

 

這次推出的3雙66折

款式很多元 光是運動鞋我就選了3種不同鞋款

另外還有哈利波特聯名的靴子和穆勒鞋

我也好喜歡~

喜歡高跟鞋的朋友也有喔!

相信大家一定可以買到喜歡的鞋款

歡迎大家留言跟我聊聊你的戰利品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