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01

美妝開箱&抽獎~Revolution Beauty巧克力眼影盤開箱!

裸色巧克力Nudes Chocolate

焦糖巧克力Caramel Nudes

玫瑰大理石Marble Rose Gold

 

Revolution Beauty巧克力眼影盤每盤都有18色的眼影 只要350元

到底實不實用呢?值得買嗎?該買哪一盤?

一起來開箱看看吧!!! 也不要忘了來參加抽獎喔!!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6

喜歡看影片的朋友也歡迎收看試色開箱影片

Revolution Beauty 巧克力眼影盤開箱影片 << <<點我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9

裸色巧克力Nudes Chocolate

這一盤眼影18色都很實用~而且彼此互相搭配起來很協調

如果你是喜愛大地色的地主很推薦收藏一下!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6

主軸的巧克力大地色系 配色很充足 霧面色 金屬色都能滿足需求

就連可以搭配巧克力色的顏色都順便幫你搭配好了

蜜桃色系也蠻多色的 深淺蜜桃色系都有 很漂亮呢~

霧面色的粉值很細緻 深色霧面色會顯得比較容易飛粉

但是只要用大支的刷具刷掉飛粉的部分 就可以了 不會影響底妝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1

金屬色非常細緻綿密 光是刷色我就對他讚不絕口

上眼試用之後效果一樣令我很滿意~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08

綿密的質感 擦起來非常服貼 加上很棒的顯色度

不會來回塗抹 就有亮眼的金屬光澤

薄薄一層就有漂亮金屬光澤眼影

對於眼褶容易積線的我來說真的非常適合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0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31

焦糖巧克力Caramel Nudes

將對於裸色巧克力這一盤的配色比較多元

有紅棕色系 橘色系 金色系 紫色系 和一點大地色系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8

乍看之下顏色有點雜亂

相對的比較需要花時間思考怎麼搭配眼妝

小缺點是相同色調的金色眼影 有點多 有三格金色眼影 真的用不完啊!

而且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將金色眼影點綴在眼中

尤其是對我們亞洲人來說 金色容易顯黑 也顯得眼皮泡泡的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3

但是他有很多橘色系眼影 對於喜歡橘色眼影的我來說 蠻符合我喜好的

稍微彌補金色太多這個小缺點

如果你喜歡大膽的歐美眼妝風格

可以收這盤焦糖巧克力 因為配色多元 顯色度高

可以依照喜好打造強烈風格眼妝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4

像是裡面的金色及橘色 金屬光澤眼影 就剛好很適合現在流行的夕陽眼妝

搭配夕陽光暈 是不是很適合 我個人覺得偶爾嘗試一下也不錯!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02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30

玫瑰大理石Marble Rose Gold

這盤的雲彩大理石壓紋眼影 真的超級吸引我!

光是看著配色和壓紋 就有好心情 不自覺露出跟他一樣粉嫩的笑容啦!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27

配色方面稍嫌弱了一點 打底色只有一顆

因為霧面色的名額都拿去做亮片色和金屬光澤色了啦!

喜歡金屬光澤的朋友~不要錯過啦!喜歡霧面色的就先跳過他吧!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8

大地色 紅棕色 玫瑰色 的金屬光澤這盤應有盡有

就連比較大膽的紫紅色和桃紅色都有喔~

雖然我個人覺得桃紅色派上用場的機會很少

但是看在其他漂亮玫瑰色系的份上~還是會想收這一盤

畢竟一盤才350元 有幾顆廢色也沒關係吧!?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7

粉質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大理石壓紋做工的關係(粉要壓得很密實)

有幾顆顏色很乾 顯色度也不像前面二盤那麼高

但是畫出來的眼妝有種溫和感 我還是蠻喜歡的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19

漂亮的玫瑰色漸層出溫和柔美的眼妝

相對於焦糖巧克力 這盤玫瑰大理石口味比較清淡

喜歡日系韓系溫柔眼妝的人也可以駕馭

也很適合搭配紫紅色系陽光暈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04

 

看完Revolution Beauty巧克力眼影盤開箱!

裸色巧克力Nudes Chocolate

焦糖巧克力Caramel Nudes

玫瑰大理石Marble Rose Gold

不知道大家喜歡那一盤啊?歡迎留言告訴我喔!

也記得要去參加抽獎喔~

因為疫情的關係 準備了全新新品送給大家喔~

Revolution巧克力眼影盤07

【抽獎資訊】 FB貼文連結 << <<點我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