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王Lion 洗手慕斯09
全家大小都適用~我最愛的洗手慕斯推薦!
最有趣的洗手品牌—獅王Lion 洗手慕斯系列~心得分享!

日本幼兒園採用—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廚房洗手新選擇—獅王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

一起來開箱~養成洗手的好習慣吧!!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3
日常洗手必備—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一直都是我們家愛用的洗手產品!
我們大概已經回購5、6次了吧!
而且婆家和娘家也有在用~根本就是我們全家人生活必備洗手產品了!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3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忠實愛用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呢?
因為他綿密細緻的泡沫慕斯 洗手時令人覺得舒適又方便
洗淨雙手時不會覺得雙手乾澀 有種清爽潔淨的感覺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5
疫情期間 日常生活中少不了洗手這個步驟
一天不知道都需要洗幾十次手呢!成分溫和不刺激也是我愛上他的一大主因
常常洗手 手部肌膚依舊細緻柔嫩 不用擔心手部肌膚會變乾燥粗糙
日本原裝進口 連我們家一歲多的嫩嬰 過敏肌的老公都很愛用!
過敏肌膚很安心 小朋友也很適用!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6
像我們家的Yumi 是個沒耐性 喜歡新奇事物的小朋友
第一次使用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她覺得綿密的泡沫很有趣
就這樣愛上洗手了!很高興可以順利養成她愛洗手的好習慣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2
我們浴室一定會放一罐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除了使用便利之外 我很喜歡他的使用感受
洗手時泡沫細緻滑順 非常好沖淨
洗完手清新舒爽 不會乾澀粘膩 而且會有一股淡淡香氣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5
不論是柑橘香氛的『清爽柑橘』或是甜蜜果香風味的『清新果香』
這兩款的味道我都超喜歡!都是自然花果香氣
不會有假假的香精感 讓人用起來心情愉悅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7
使用完之後 我都是買補充包倒進罐子內
忍不住要讚嘆一下日本人的設計巧思!
罐身側面有條透明線條設計 可以直接看到洗手慕斯還剩下多少
倒補充包時也是輕鬆看見補充的量 真的很方便
補充包的設計也很棒!精緻的旋轉瓶口設計
在倒取時很方便 不用怕容易溢出之類的困擾
沒有一口氣倒完也不用擔心 還可以將瓶蓋轉回去
真的非常便利!很喜歡這樣便利好上手的設計!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2
 
 
大家有用廚房專用洗手慕斯嗎?不要再用洗碗精洗手了!
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有效去味的洗手慕斯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8
料理去味幫手—獅王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 
 
獅王Lion 洗手慕斯20
最近常常下廚 常常切完大蒜 魚類等味道較重的食材
手部都會殘留著食物異味 煮完菜要抱小孩時 都會覺得不太安心
自己也會覺得一直聞到食物異味很不舒服
這時候就要用獅王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 來打擊食物異味!
獅王Lion 洗手慕斯22
 
手部油膩時按壓設計的壓頭 使用起來也很方便
綿密細緻的泡沫讓洗手更快速又舒適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8
他的洗淨力很厲害了!推薦給大家之前 經過我的實驗測試~
不論是油膩的肉類 炸物 腥味較重的魚類 蝦子等海鮮
以及香氣濃郁的蔥 薑 蒜 都可以輕鬆的洗去手部殘留的異味
真的是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獅王Lion 洗手慕斯23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1
之前為了要洗去手部異味 我都是用洗碗精
常常要洗個2、3遍 還不一定會洗去異味
最後的下場就是手部變得乾燥粗糙 然後異味還是揮之不去!
實在是令人感到困擾 不舒服啦!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6
現在發現了~獅王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 
讓我在廚房下廚時更便利 更能開心享受下廚的樂趣!
我很喜歡他的香味 清新的柑橘類香氣
不僅去除手部異味 還讓雙手變得清新感十足
 
 
獅王Lion 洗手慕斯04
獅王Lion 洗手慕斯系列~
獅王趣淨抗菌洗手慕斯
獅王趣淨料理手抗菌去味慕斯
真的是全家大小都適用 日常洗手必備好幫手!
慕斯質地 綿密泡沫 用起來其實蠻療癒的喔~
很推薦給大家喔!
 
 
獅王Lion 洗手慕斯10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