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EW CARE 維他命CC14

I DEW CARE 維他命CC家族空空賞心得!

超能小柚瓶&搖搖精萃水&熊貓眼掰掰眼霜

近期愛用一個月的空空賞 凹凹賞心得來啦~

 

I DEW CARE 維他命CC17

超能小柚瓶--葡萄柚C亮顏精華

清新潤澤的精華液 質地水潤 延展性很棒!

吸收完清新潤澤 不會有黏膩感

我最討厭難吸收的精華液了

這款葡萄柚果露 好吸收又潤澤 讓我愛不釋手!

I DEW CARE 維他命CC11

一個月使用下來 覺得臉部滋潤度很棒

每次使用完都感受到肌膚充滿了水份

肌膚更加水感亮白 膚觸也變得細緻滑嫩

肌膚不論是看起來或是摸起來都更棒了!

I DEW CARE 維他命CC10

如果你也喜歡清爽無負擔又保濕的精華液

很推薦大家試試看喔~

I DEW CARE 維他命CC09

超能小柚瓶--葡萄柚C亮顏精華

愛用推薦指數--☆☆☆☆☆

I DEW CARE 維他命CC04

 

I DEW CARE 維他命CC18

搖搖精萃水--紅橙C修護精萃水

2in1油水平衡的比例

是我喜歡的輕油份保養

比一般化妝水更加保濕

I DEW CARE 維他命CC13

保濕潤澤 油水平衡 讓我告別乾燥暗沉

噴霧瓶設計使用上也更便利

均勻細緻的噴霧 噴在臉上很舒適

I DEW CARE 維他命CC12

使用方式超多元化~可以說是一瓶多用的保養噴霧

日夜保養  濕敷急救  噴美妝蛋上妝 妝前保濕 

妝後保濕定妝  果香身體噴霧  髮妝水 指緣修護

I DEW CARE 維他命CC03

搖搖精萃水--紅橙C修護精萃水

愛用推薦指數--☆☆☆☆☆

 

I DEW CARE 維他命CC19

熊貓眼掰掰眼霜--芭樂C熊貓眼掰掰眼霜

最近常熬夜 使用芭樂小冰棒按摩眼周 成為我最療癒的保養步驟了!

加上眼霜柔順滑嫩的質地 非常適合搭配按摩手法

I DEW CARE 維他命CC08

滋潤的霜狀質地 保濕力非常棒 滋潤我乾燥的眼周

夜間保養時 我會認真按摩舒緩日常倦容

日間保養時 會稍加厚敷一下再按摩 舒緩眼周乾紋

讓我眼周的底妝更保濕服貼

I DEW CARE 維他命CC02

熊貓眼掰掰眼霜--芭樂C熊貓眼掰掰眼霜

愛用推薦指數--☆☆☆☆

 

I DEW CARE 維他命CC16

I DEW CARE 維他命CC家族

超能小柚瓶&搖搖精萃水&熊貓眼掰掰眼霜

身為顏值控 包裝控 這一系列的包裝符合我的胃口

可愛繽紛的時尚設計感包裝 每次看到心情就跟著繽紛起來了!

I DEW CARE 維他命CC01

包裝不只漂亮美觀 使用上也非常便利喔~

還有使用感受 更是讓我滿意!

能感受到品牌對產品的用心~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喔!

I DEW CARE 維他命CC15

 

 

I DEW CARE 維他命CC家族 保養影片 >> >>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