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嬌嬌女12

夏日必備保濕保養開箱~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一滴二抹三拍拍 越拍越水潤!我的高效率保濕神器!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身為忙碌的新手媽媽 高效保養 真的很重要!

忙碌一整天之後 我喜歡用拍拍水舞晶華露

輕鬆的幾個步驟 就讓我的肌膚保水度提升了不少~

一起來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嬌嬌女08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他的質地非常神奇呢!擠出來時感受到水潤感及濃郁感兼具!

在手上抹開之後發現質地濃郁會拉絲呢!

 

嬌嬌女04

但是拍在臉上滋潤不黏膩!保濕潤澤很棒!

原本擔心這樣濃郁的質地會粘膩 沒想到完全不粘膩

 

嬌嬌女10

能感到肌膚迅速補水 滋潤水感 讓肌膚充滿水分

滿滿的潤澤保濕感 清爽絲滑潤澤 使用感受超棒!

 

嬌嬌女01

 

 

嬌嬌女06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一滴二抹三拍拍

→簡單三步驟使用方式 1.滴 → 2.抹 → 3.拍拍

嬌嬌女11

1.滴 → 擠出適量保養品於手上

2.抹 → 雙手左右輕抹約3-4下 上下輕拍約2-3下

3.拍拍 → 輕拍雙頰及全臉

拍拍水舞晶華露 讓我越拍越水嫩!

嬌嬌女03

 

肌膚喝飽水份之後 自然透出亮白潤澤

看著原本乾燥無光澤

輕輕鬆鬆拍一下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自然透亮光澤感 讓我一拍就上癮!

嬌嬌女02

 

 

拍拍水舞晶華露 清爽不粘膩 又兼具絲滑潤澤保水度

真的很適合台灣氣候啊!

炎炎夏季 悶熱濕黏的氣候 實在沒辦法忍受會粘膩的保養品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清爽不粘又滋潤保濕

 

嬌嬌女05

是我近期的夏日保守必備!

嬌嬌女益生菌 拍拍水舞晶華露 就是我的高校保濕神器!

 

 

 

嬌嬌女08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