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1

居家保養杏仁酸心得~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開箱!

杏仁酸化妝水&杏仁酸精華液&杏仁酸乳液

 

沒錯!最近悶在家防疫 趁現在杏仁酸保養實在太適合了!

今天就一起來開箱試試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吧~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乳液

這次很認真地用了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一個月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0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我喜歡將杏仁酸化妝水到在化妝棉上輕拍擦拭臉部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3

很喜歡這樣清爽的化妝水 讓我的臉越拍越亮!

用杏仁酸化妝水輕柔的擦拭臉部 肌膚自然代謝老廢角質

還能增加保水度 讓肌膚吸飽水份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22

杏仁酸化妝水都保養的第一個步驟 為肌膚打好基底 加速保養品的吸收力

清爽水感的質地 非常好吸收 使用完沒有黏膩感 清新舒適的感受很棒!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21

較乾燥的雙頰 我也喜歡用杏仁酸化妝水濕敷

加強保濕 讓肌膚更加水嫩 是很棒的急救保養品喔~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9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

滴管式的包裝設計 真是太貼心了~

用量非常好拿捏 而且取用不沾手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我非常怕用到難吸收的精華液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7

這款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 擁有很棒的滋潤度 卻清爽好吸收

讓我一用就愛上啦~~水感滋潤的質地超適合夏天使用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4

這陣子用下來 我發現不只肌膚變水潤了

連毛孔也變緊致了 整體膚色也亮白了不少 膚觸變得很順滑喔~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6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8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乳液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最後一定要用杏仁酸乳液保水鎖水喔!

加強保濕並且保水鎖水 特殊乳液劑型 一抹化開超級水潤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5

吸收度非常棒 稍加按摩一下就吸收了~

使用完的感受非常清新 水潤感十足

肌膚變得水水嫩嫩的也能鎖住肌膚所需的水分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19

持久的保濕力也很優秀 讓我持續保溼一整天

妝前使用底妝也更加服貼持久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5

這陣子使用了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系列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化妝水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精華液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乳液

真的覺得除了保水度提升 肌膚更加亮白之外

膚觸也變得柔嫩細緻 毛孔更加細緻 肌膚紋理更平滑

整體感受水感滑嫩~真的讓我超滿意!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4

Dr.Douxi 朵璽的杏仁酸有多種%數 大家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真的超貼心!

朵璽家的杏仁酸有4種%數可以選擇有5%  10%  18%  30% 本次我是使用10%的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數 該怎麼選?

5%  10%--基礎的肌膚調理 可以每天使用 適合初次接觸杏仁酸的朋友們

 

18%  30%--可以做局部針對荳荳 荳疤重點加強

一週大約使用2-3次即可 適合使用過朵璽家杏仁酸的老朋友們~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6

在家就能換膚保養!讓肌膚更亮白水嫩~

真的是夏天必備的亮白保養喔!

 

Dr.Douxi 朵璽 官方網

Dr.Douxi 朵璽FB粉絲團

Dr.Douxi朵璽 INSTAGRAM

Dr.Douxi朵璽 馬來西亞

Dr.Douxi朵璽 杏仁酸系列

Dr.Douxi 朵璽 杏仁酸03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