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7

美妝保養開箱!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用花草茶保養 實在太療癒了啦!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我喜歡面膜 保養 又喜歡花草和茶~

沒想到氧顏森活把這些美好事物結合在一起啦!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真的是結合我的喜好~可以用花草茶保養 是太療癒了!

一起來開箱試用看看吧!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02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3

我超喜歡喝紅茶的~這款面膜富含日月潭紅玉紅茶萃取

除了紅茶還結合了 摩洛哥鳶尾花萃取 所以香氣真的超棒的!

敷面膜時面膜的香氣是會一直聞到的 所以這股療癒感受 真的超棒!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4

竹纖維布膜 非常薄透服貼 讓使用感受也很棒喔!

這麼棒的服貼度 讓面膜精華可以讓肌膚吸收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1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不只結合了花朵和紅茶

精華液有滿滿的保濕力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06

用起來保濕力很棒 而且很持久 睡前敷一片

隔天肌膚保水潤彈 底妝也更服貼持久

是一款很棒的急救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04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2

阿里山金萱玉露萃取 結合了 瑞士珍珠花萃取

讓面膜給我一種清新怡人的感受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0

跟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一樣也是滿滿滋潤度的一款面膜啊!

敷完肌膚有種喝飽水份的滋潤感受

自然透出光澤感!水嫩亮白的肌膚 看著就有好心情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07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09

使用完氧顏森活森果面膜系列茶面膜

鳶尾花日月潭紅玉抗痕面膜

珍珠花阿里山玉露青春面膜

這兩款我都好喜歡啊!

 

都有著氣質淡雅的花香 結合了清新脫俗的茶香

真的是很棒的敷臉新感受喔!

不知道大家比較喜歡哪款面膜啊?

 

氧顏森活森果面膜15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