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8

洗髮推薦!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生薑粒子護髮素 我的油頭救星 

跟著我一起使用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生薑粒子護髮素

 

在開箱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生薑粒子護髮素 之前~

先跟大家說抱怨一下我的頭皮及頭髮困擾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7

我的髮絲比較細 屬於扁塌細髮 加上頭皮是油性頭皮

所以常常會有髮根扁塌油頭的困擾 還有染燙髮尾毛燥

加上生產完我更注重選擇洗髮精的條件

嗯~沒錯!我現在對洗髮精就是這麼挑惕!

想到之前使用過KA'FEN的極致洗髮精 我非常喜歡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2

所以決定來試試看KA'FEN 生薑系列洗護

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KA'FEN 生薑粒子護髮素

一起來開箱試用看看吧~~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10

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

添加生薑薑汁精油的洗髮精 原本擔心味道會不會很奇怪

但是實際使用之後 我非常喜歡他的香氣!

檸檬草香氣 清爽迷人 很清新的香氣

最近我就跟P先生一起使用~

現在我們兩個都好喜歡生薑頭皮洗髮精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11

豐盈綿密的泡沫 使用起來非常舒適療癒

是一種很清爽的潔淨感受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14

生薑頭皮洗髮精含有薑粒 所以我會特別拿來按摩一下頭皮

薑粒不會過硬 洗起來非常舒適 角質代謝幫手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6

使用完生薑頭皮洗髮精 頭皮非常舒適清爽

髮尾自然柔滑了許多

頭皮清爽 髮根蓬鬆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啊~

還要可以保養頭皮 調理髮根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3

生薑頭皮洗髮精用起來很溫和 不用擔心會有刺激感

淨化頭皮 讓頭皮有深呼吸的感覺 非常適合悶熱的台灣夏日喔!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12

KA'FEN 生薑粒子護髮素

也有添加生薑提取物精華及薑粒

我會抹於髮尾稍加按摩一下 靜待幾分鐘再沖淨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15

沖洗時能感受到髮絲水潤滑順 而且不會滑滑的沖不乾淨

生薑粒子護髮素使用感受非常棒!

原本毛躁的髮尾變得順滑了不少吧!

使用了生薑粒子護髮素好一陣子

覺得髮尾的濕度很棒 而且很持久

隔天睡醒髮尾還是柔順保水

以往睡醒髮尾會糾結

這一陣子使用生薑粒子護髮素 髮尾不會糾結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5

 

髮絲整體的光澤感也變得更水亮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4

 

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生薑粒子護髮素

使用下來 讓我跟P先生都很滿意!

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喔~~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1

KA'FEN 生薑頭皮洗髮精

KA'FEN 生薑粒子護髮素

KA'FEN 官網

KA'FEN 粉絲專頁

KA'FEN 生薑洗髮護髮09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