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ybox美妝盒17

美妝開箱!萬聖節禮物來啦~Butybox美妝體驗盒10月號

貼心的Butybox準備了很多換季好物 也有適合萬聖節的彩妝喔~

快來一起開箱看看Butybox美妝盒有哪些適合換季的美妝保養好物吧?

 

Butybox美妝盒15

我真的很喜歡收到Butybox美妝盒~

除了每次都有滿滿的美妝好物 物超所值之外

很佩服Butybox每次選配的商品都很實用

從包裝到內容都能感受到Butybox美妝盒的用心啊!

像這次是萬聖節的包裝 實在是太可愛了!

內容則是配合了換季搭配了很棒的美妝好物~

一起跟著我的腳步來看看Butybox美妝盒10月份有哪些商品吧!

 

Butybox美妝盒42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Butybox美妝盒41

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Butybox美妝盒40

最近換季氣候變化無常 忽冷忽熱的天氣真的很難保養

保濕不夠會脫皮 油類用太多又擔心長粉刺

這時候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真的非常適合

Butybox美妝盒11

一天一瓶安瓶 會讓我用得更認真~每天都沒有藉口偷懶啦!

安瓶的質地很水潤 油水平衡的比例非常剛好

而且份量很充足 可以全臉和脖子都塗抹到

用起來輕盈好吸收 滋潤肌膚的感受也很棒!

Butybox美妝盒10

連續使用了7天 肌膚越來越透亮

肌膚保濕度提升了不少 不用擔心肌膚換季缺水

膚觸也更飽滿細緻 滑順的膚觸讓我覺得很滿意

Butybox美妝盒18

在換季我的肌膚能有這樣亮白保水的狀態

真的令我非常滿意

如果你也擔心換季肌膚乾燥暗沉

Butybox美妝盒20

很值得試試AHC 瞬效修護B5 7天奇蹟保濕安瓶

也是我會想回購的急救保養!

 

 

Butybox美妝盒31

Absolute New York絕色紐約 耀目時尚炫彩四色眼影盒

#MEIQ01 紅寶石巧克力

Butybox美妝盒30

漂亮的顏色及質地 是非常實用的眼影盤配色!

不論是日常生活或是重要約會都適用的眼影盤~

剛好又符合萬聖節這個主題啊~Butybox真的超貼心的吧!

Butybox美妝盒28

最淺色的打底色顏色很透亮 剛好可以為我暗沉的眼周做到提亮

薄擦一層自然的透明感 另眼妝很乾淨清透

二格金屬亮片眼影 顏色都非常漂亮實用

擦起來很服貼 質感也很漂亮

奢華細緻的金屬光澤 可以堆疊出精緻的眼妝

最後一格是實用的棕色系收斂色

可以為眼妝帶來深邃立體修飾效果

也很適合畫成眼尾 眼線 讓眼妝更有神

堆疊出溫柔有層次的眼妝

Butybox美妝盒27

配色彼此搭配的很棒!是一款很實用的眼影盤~

粉質也很棒~會想購入其它配色的眼影盤喔!

 

 

Butybox美妝盒33

Yves Rocher 伊夫黎雪 龍舌蘭木苺亮澤髮醋

水感質地的護髮產品 我還真的沒有試過

沒想到這次一用完就愛上了!

Butybox美妝盒32

清爽水感質地 非常喜歡

水潤亮澤髮醋一抹上髮絲就感受到他好吸收的這個優點

Butybox美妝盒01

稍微按壓一下就吸收了 不用過多的搓揉造成髮絲摩擦

水感質地沖洗更是比一般護髮乳更輕鬆方便

非常好沖淨的質地 可以快速的沖乾淨 省時又省水!

重點是~香味真是太棒了!

Butybox美妝盒21

清新的莓果香氣很迷人 讓我的髮絲一直散發迷人香氣

香氣迷人很療癒又好用的護髮產品 很推薦!

 

 

Butybox美妝盒37

GAMARDE法國珂瑪德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

Butybox美妝盒36

 

大家的私密處會另外用清潔用品嗎?

還是都直接用沐浴乳清潔私密處呢?

Butybox美妝盒25

我是習慣另外用私密處清潔用品的~

私密處的清潔用品 我最在意質地了!

金盞花粉嫩私密晶露的質地很令我滿意

柔順絲滑質地 順滑感受摸起來柔嫩滋潤

使用起來很舒適 柔嫩細緻的感受很棒

Butybox美妝盒24

 

 

Butybox美妝盒38

MANARA 溫熱卸妝凝膠

秋天氣溫漸涼 溫熱的卸妝產品的用起來真的好療癒喔!

一開始擠出來時質地很濃郁 隨著在臉上推開之後

Butybox美妝盒39

漸漸產生溫熱感受 質地也慢慢的變水潤

很適中的溫熱感 用起來很舒適 感覺可以讓毛孔自然的打開

讓洗卸更乾淨 洗完臉有種清潔透徹的感覺

Butybox美妝盒13

卸淨力也很強 睫毛膏和眼線都能卸的很乾淨

順滑質地 不會讓臉部有過多的拉扯摩擦

是一款非常舒適的洗卸產品

喜歡溫感洗卸產品的人 一定要試試看啦~

Butybox美妝盒22

 

 

Butybox美妝盒34

Herrio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秋天肌膚真的容易缺水乾燥

這時候真的很需要好吸收又保濕的保養品

Butybox美妝盒35

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輕盈的乳霜質地 很容易推勻好吸收

保濕度也很有感 能讓肌膚保水鎖水

Butybox美妝盒05

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擦上賀里奧 高保濕鎖水乳霜

肌膚水嫩感提升 鎖水保濕持久度也可以維持很久

Butybox美妝盒02

不論是夜間日常保養 或是日間妝前保養

都能有很棒的保濕效果 很適合秋冬換季時使用

Butybox美妝盒23

 

 

Butybox美妝盒10月份真的網羅了很多換季保養好物

還有美美的眼影盤 讓我收到時很有驚喜感 使完起來超滿足的~

Butybox美妝盒16

看完Butybox美妝盒開箱 有沒有感到很滿足呢?

因為品項內容真的好豐富啊~

真的很推薦拿來當驚喜禮物送給閨蜜

或是買一份小驚喜來寵愛自己

Butybox美妝盒推薦給大家~~~

 

Butybox美妝體驗網

 

Butybox美妝盒14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