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2

寶寶副食品推薦!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讓寶寶愛上吃魚 媽媽輕鬆料理!

天然好吃又便利的寶寶魚片~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身為新手媽媽 對於寶寶的一切 都想親力親為

但是對料理新手的我來說~魚類料理是我最苦惱的了!

如何讓寶寶吃得開心 媽媽料理輕鬆呢?

還好有元家寶寶雪鰈菲力解救了我!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

首先要讚嘆一下便利性!

真空包裝 冰在冷凍庫 非常便於保存 超適合囤貨的!

小塊片狀的魚片 大小很剛好 一餐一片 剛剛好

而且不用自己切魚 對料理新手媽媽非常友善的一點!

一起來看看我都是怎麼料理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1.醬汁燒烤紙包魚

001

材料: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糖 醬油 薑絲 烘焙紙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16

 

作法:

1.糖與醬油拌勻混合成醬汁

2.醬汁淋在魚片上

3.灑上些許薑絲

4.包上烘焙紙 放人烤箱烤熟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5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9

美味的燒烤魚料理就這樣輕鬆完成了!

肉質軟嫩多汁 吃起來鮮美甘甜

柔軟細緻的魚肉質感 非常適合寶寶食用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8

 

 

2.香煎蒜香魚片

002

材料: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醬油 蒜片 麵粉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17

作法:

1.倒入醬油

2.放入蒜片

3.稍微抓醃靜置

4.裹上麵粉

5.魚片面先下鍋煎

6.各面煎成金黃色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13

沒想到我也能輕鬆做出香酥多汁的煎魚啦!

外層酥脆 尤其是魚片 香酥的口感

Yumi看見煎魚眼睛一亮的樣子 讓媽媽超有成就感!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12

裹上薄薄的麵粉 讓魚肉肉汁鎖在魚片內

外酥內嫩 吃起來香酥清爽

魚片肉汁鮮美 讓料理吃起來不會有厚重油膩感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11

 

 

魚類料理真的很適合1-6歲小朋友食用

軟嫩多汁的口感 學習咀嚼時也很適合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6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便利的魚片真的很推薦給媽媽們

不論是清蒸 燒烤 油煎 都有鮮美軟嫩的滋味

讓我們家Yumi愛上吃魚 看寶寶開心吃飯

真的是媽媽最大的成就感了!

 

元家 寶寶雪鰈菲力01

 

元家寶寶雪鰈菲力 便利又貼心

 

申請試吃體驗包連結

 

購買連結

 

元家FB粉絲團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