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5

精品保養 抗老保養推薦!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

一起來看我的逆齡保養秘密武器吧!

Dr.Cink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Dr.Cink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隨著年紀漸長 加上乾肌真的很容易有乾紋細紋困擾

每次到了秋冬肌膚乾燥暗沉 無彈性就覺得格外顯老~

我一直追求保濕潤彈的逆齡保養

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符合我需求的抗老保養了!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27

Dr.Cink 黃金花蜜霜--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Dr.Cink 黃金音波安瓶--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今天就來開箱看看我的抗老保養推薦吧!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7

Dr.Cink 黃金音波安瓶--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我最愛的抗老精華液~質地很特殊

有一顆一顆的魚子晶粹 不光是看著覺得漂亮療癒

魚子晶粹讓精華液+精華油 以水包油包水的型態快速滲透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4

可以讓肌膚油水平衡 所以擦起來格外滋潤 卻不會有油膩厚重感

達到很棒的滋潤感受 保濕 緊緻 拉提 抗皺 都很有感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3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8

我的日常保養使用步驟非常簡單 會在化妝水之後使用黃金音波安瓶

使用完肌膚保水透亮 連續使用數週之後更是明顯呢!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1

我很怕有些精華液質地會過於厚重難吸收

這款黃金音波安瓶 完全不會厚重黏膩

吸收度很棒 擦完肌膚水嫩緊實 膚質提升了不少!

 

是我近期最推薦的抗老精華液--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22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1

Dr.Cink 黃金花蜜霜--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身為乾肌女孩 在冬天保養使用步驟內 我都會在最後加強保水鎖水

這時候我很推薦用黃金花蜜霜保水鎖水!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6

全方位抗老爆水貴婦乳霜 擦完肌膚水潤度明顯提升了不少

肌膚水水嫩嫩的 自然散發出透亮緊實光澤!

頂級奢華添加了24K金箔 用黃金保養誒!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3

大家都知道黃金是最頂級奢華的抗老拉提抗皺聖品吧~

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讓我可以用黃金保養 真的倍感奢華寵愛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9

連續使用數週肌膚保濕緊緻 能感受到保濕度很持久

睡前使用 隔天肌膚還是保水滋潤 透亮緊實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02

不論是日常保養或妝前保養我都很推薦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23

 

Dr.Cink 黃金花蜜霜--黃金胜肽花蜜賦活霜

Dr.Cink 黃金音波安瓶--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2

就這樣成為我的逆齡保養秘密武器了!

使用感受很棒!滋潤保濕 透亮緊實

都添加了珍稀成份 以及獨家科技

不只是很棒的抗老保養 更是很療癒的頂級精品保養

自己使用能感受到奢華寵愛感受 也很適合送閨蜜或長輩呢!

達特聖克 Dr.Cink 黃金花蜜霜 黃金音波安瓶10

//本文為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