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9

陳庭妮愛用的頭皮精力湯~洗髮精推薦 開箱心得~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 染燙受損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最近剪了短髮 短髮讓我看起來更加有活力朝氣

我覺得短髮要好看的秘訣 就是髮質了!

偏偏我又是染燙受損髮 加上油性頭皮

容易顯得髮根扁塌 髮尾毛燥粗糙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1

但是!最近我遇到了超適合我的洗護組合!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 染燙受損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一起來看看我近期使用的心得報告吧~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6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 染燙受損

7大植萃精華 深層修護受損髮絲

植萃循環調理 是我非常喜歡他的原因

質地清爽好沖洗 給人一種清爽無負擔的使用感受

綿密的泡沫包覆髮絲 能感受到柔順的質地很棒!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11

 

加上令我最喜歡的清新草本香氣

是一款男女老少都適合的中性掉香氣

清新的植物香氛 香氣持久度蠻持久的 也是很加分的原因

使用完髮色持久亮麗 很喜歡用完之後光滑柔順的頭髮

持續使用一陣子 髮絲恢復自然彈力光澤

讓我的短髮有亮麗光澤 更有魅力啦~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4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身為油性頭皮兼油性髮質

如果選用較厚重的潤髮乳 容易使我的髮型看起來扁塌油膩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7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真的是油性髮質的護髮救星!

質地滑順好吸收 抹於髮尾 能感受到髮尾柔順光滑

接著是好沖淨的質感 讓使用感受更加分

鎖住植萃養分 修護受損毛鱗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12

使用完髮尾柔順光滑 透出水潤光澤感

令頭髮質感看起來更加分

觸感也是更加柔順 不糾結

強化髮絲強韌度

S__271867913

即使是隔天睡醒 髮尾仍然不打結 很容易梳開

同時保有輕盈不油膩的清爽感受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3

充滿光澤彈力的短髮 看起來真的很俏麗

身邊朋友不斷說 亮麗的短髮 讓我看起來更年輕有活力

很喜歡這樣清新的洗護組合!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 染燙受損

ONE植萃頭皮平衡系列潤髮乳 輕感豐盈

 

ONE植萃頭皮平衡洗髮精02

ONE植萃官網

 

ONE植萃粉專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