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U+derma眼周保養15

眼膜推薦&眼周保養按摩推薦!

新德曼NU+derma明星產品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跟我一起保養雙眸吧~

 

當了媽之後 熬夜就是快樂的自由時間啊!

但是黑眼圈就默默的跟我劃上等號了...

加上最近天氣變化大 容易讓肌膚乾燥

乾燥疲累的眼下...也是我保養的重點!

真心覺得眼周抗老保養不能晚啊!

一起來開箱看看解救眼周乾紋好物~

NU+derma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NU+derma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NU+derma眼周保養03

NU+derma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遠紅外線陶瓷滾珠 微震按摩 好療癒喔~

可以溫柔的按摩眼周 不會過於刺激 是種很舒服的柔和感

是我眼周保養的秘密武器啊~

NU+derma眼周保養12

自己用指腹按摩時 常常拿捏不了力道 不小心太大力

用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就不用擔心力道

還可以加強吸收 讓眼霜吸收更完全

舒緩放鬆的使用感受真的超棒!

NU+derma眼周保養13

讓我保養眼周時 多了份療癒感受~讓我愛上眼周保養

可拆卸式滾珠設計 可補充眼部精華 這點非常貼心~

NU+derma眼周保養11

 

 

NU+derma眼周保養02

NU+derma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蝴蝶型剪裁的眼膜 敷起來服貼感超棒!

而且蠻大片的 敷眼膜時 乾燥的雙頰也照顧到了~

NU+derma眼周保養08

最近跟朋友討論到 覺得敷眼膜 有種放鬆儀式感

讓雙眼放鬆 能在過度使用3C的忙碌生活中得到放鬆

我也很喜歡將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取下的那一刻

NU+derma眼周保養07

肌膚水潤亮白 自然透出亮白光澤

取下眼膜時 眼周還有很多保養精華

這時候就搭配前面提及的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

雙管齊下~讓保養精華更深層吸收

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的滋潤度很足夠

能為眼下肌膚帶來滿滿的補水滋潤度

NU+derma眼周保養10

我喜歡夜間保養時使用 保水度很持久

隔天睡醒眼周肌膚依舊保水透亮

上妝更服貼 更持久~

NU+derma眼周保養01

 

最近這兩樣眼周保養神器搭配使用下來

整體的使用感受 及保養儀式感 療癒感受 都令我非常滿意~

讓我告別眼周乾燥暗沉 整體肌膚更透亮水潤

NU+derma眼周保養06

非常推薦給大家~NU+derma明星產品

微震導入舒壓緊緻美眼筆&明眸撫紋水嫩眼膜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