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1

大家準備好迎接夏天☀️了嗎?

想要穿上美美的衣服度過這個的話~

 

就立刻跟著我一起準備吧!

今天來介紹一罐可以打擊肉肉 完美緊緻的寶物

簡單一擦『緊緻+拉提+消油』一次搞定~

👉👉 https://atsushi.vip/Lumi推薦體雕神器_路薇兒CLA魔塑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2
首先來看一下質地吧!
質地清爽好吸收 才能在炎炎夏日持續使用啊!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凝膠狀質地 擦起來清爽水潤

這是日本特殊研發的劑型 可以提升緊緻度

就像有專業美體師幫我按摩一樣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3

推開之後是微涼輕透的感受

使用感受非常棒!能讓我在炎熱悶熱的季節裡持續使用

✨裡面含有日本紅花CLA小分子晶球

每顆都是對紅花萃取精華

搭配按摩 多喝水 真的很快就能看見效果🌟

 

我通常都是在洗完澡之後使用喔!

擦在身上非常舒服 而且非常保濕

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使用感受非常棒!

直接取代乳液 反而還多了一份清爽❤️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6

之前我也有使用這種凝膠類的產品
但是我都沒有辦法持之以恆的使用
可能是我太沒有毅力了啦!
但是還是忍不住想抱怨一下
之前用過的凝膠類 不是會黏膩 就是太涼太刺激
甚至有些還是會發熱的感覺
這些使用感受 都讓我不敢恭維啊!
但是~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的使用感受真的很不錯!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4

這款精華液是QQ的凝膠狀質地 水潤順滑 非常好推勻 搭配按摩很舒壓

稍加按摩一下 就立刻吸收了 吸收力相當地好~

重點是不會讓肌膚上殘留黏膩感或是燒灼感

反而是非常的水潤保濕

連帶肌膚保水度也大幅度的提升了

這是日本特殊研發的劑型 可以提升拉提緊緻

擦在身上非常舒服 而且非常保濕 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使用感受非常棒!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12
所以這陣子 我每天都會用整個愛不釋手😆


擦了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覺得很療癒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5
我最在意的手臂 腰部 大腿 小腿
全部都不要放過喔!

洗完澡之後 把CLA魔塑精華凝膠當作乳液擦在這些部位

讓我覺得肌膚更緊緻

即將到了比基尼的季節 一起自信的迎接夏天的到來吧!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10
成為了媽媽之後 常常抱小孩 提重物
默默的成為 媽媽手 蝴蝶袖⋯
這樣拍半身照會看起來很壯啊!

千萬不能再姑息這些可惡的贅肉了!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擦起來!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8
夏天到了 短褲 短裙 是必備時尚單品啊!
加上我是腿控!

我都會偷偷觀察路邊女生們的長腿😜😜

超想成為跟她們一樣的長腿姊姊啦~

不論是工作還是在家 經常都需要久坐 

但這樣其實對腿部很不友善 會容易造成水腫

幸好有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非常適合使用在腿部 除了基本的保養之外

持續使用一陣子 感覺肌膚更緊實

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07
夏天快到了~台灣夏季這麼悶熱
總是會想穿得清涼一點
這時候路薇兒LUVIEW CLA魔塑精華凝膠
就成為我的夏日必備身體保養品啦!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