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az茉娜姿01

保養開箱!以色列 草本品牌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 全效萬用膏

一起呵護全家人的肌膚吧!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PROF)

是一款全效萬用膏!真的超級實用~

一起來開箱 看看我都是怎麼使用的吧?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如何呵護全家人的肌膚~~

moraz茉娜姿1003

MORAZ茉娜姿–是以色列專業天然草本品牌

為以色列草本研究中心研發

以先進的萃取製程技術 製造出一系列保養品

主要成分是源於以色列古老的草本秘密--

Polygonum蓼科植物菁華

moraz茉娜姿1007

全效肌膚修護膏是MORAZ茉娜姿的明星商品

添加含99%的Polygonum蓼科植物精華和天然草本配方

能給予很棒的修護能力 全家大小隨時都能安心使用

針對特別乾癢過敏的皮膚也能使用

 

moraz茉娜姿004

像我是乾肌 換季或秋冬時 肌膚常常會乾癢.脫皮.起屑

幾乎每天洗完澡肌膚都會乾癢

忍不住 抓了之後就會脫皮.起屑

自從使用了全效肌膚修護膏

肌膚得到充足的滋潤度 保水柔嫩

讓我輕鬆告別乾癢.脫皮.起屑

 

moraz茉娜姿003

我們家的Yumi寶寶 肌膚也蠻敏感的

常常會抓一抓就紅通通的

這時候我也會拿出全效肌膚修護膏

幫寶寶薄薄的擦一層於肌膚上

舒緩乾癢泛紅的肌膚

寶寶的肌膚很柔嫩

用全效肌膚修護膏 植萃成分讓我很安心

寶寶也很喜歡 不會抗拒

 

moraz茉娜姿1002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質地很特別 是油膏狀的質地

擦起來有種被滋潤感包覆著的感受

油膏狀遇到肌膚的溫度 很容易推開

也非常好吸收 擦完有很棒的滋潤感

卻不會過於厚重黏膩或是有悶熱感

是一種很親膚舒適的滋潤感受

moraz茉娜姿1001

 

MORAZ茉娜姿 全效肌膚修護膏

最強萬用膏 呵護我們全家人的肌膚!

 

MORAZ茉娜姿 哪裡買?

實體通路:全省各大型連鎖藥局 區域型藥局均有販售

線上通路:品牌官網銷售外 也在多個購物商城均有上架銷售

 

MORAZ茉娜姿 官方網站

 

moraz茉娜姿1005

 

延伸閱讀 MORAZ茉娜姿 潤澤護手霜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 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
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 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

且每人體質.膚質皆有可能影響產品呈現之效果

故不保證每個人實際使用後的狀況皆同 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