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8

酸類保養推薦 夏季保養必備!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身體乳

跟著我一起開箱實測 輕鬆告別黑頭粉刺.痘痘跟悶痘吧!

 

成為媽媽之後 酷愛熬夜 追尋自由時光

但是熬夜常常伴隨著一些肌膚困擾

暗沉無光 黑頭粉刺 熬夜冒痘痘 整個人看起來充滿疲態

加上炎炎夏天要到了 衣著隨著氣候清涼些

身體部位露出來怕沒自信嗎?

不用擔心了!推薦我的夏季必備保養品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身體乳

跟著我的腳步 一起美美的迎接夏日吧!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7

分享體驗前~~先跟大家分享好康資訊

 

寶拉珍選有免費領用活動!只要用line去綁定官方會員帳號

直接免費拿30ml的2%水楊酸精華液 優惠券跟會員點數!價值千元喔

 

數量有限!先領再說:https://pse.is/4vq6ax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7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跟朋友聊起保養時 都會有人問寶拉珍選有用嗎?

我之前使用過寶拉珍選的經驗 讓我非常滿意

特別是寶拉最有名的2%水楊酸精華液

它是全球第1個推出免洗式去角質前導精華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4

是品牌熱銷NO.1去角質前導精華

全球每7秒銷售一瓶 的超級明星商品

水楊酸效果超棒同時也很溫和

它是平常皮膚科醫師也會拿來對付痘痘粉刺的成分!

所以也是我酸類保養的首選!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2

質地充滿水感 流動性高 非常好吸收

上臉後溫和不刺激 不黏膩

我的使用方法 會在洗完臉後及化妝水後 一般精華液前使用

就是大家一般認知的「前導精華」的步驟

透過水楊酸把表面的老廢角質跟髒污代謝 同時疏通毛孔

後面的精華液.乳液自然就更好被肌膚吸收囉

一開始可以先2-3天使用一次 後續依據個人膚況調整頻率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3

我是乾性肌 對於挑選酸類保養品 我非常警慎

寶拉珍選成分單純溫和 沒有酒精.香精.香料

而且通過肌膚敏感性測驗

讓我的感覺真的很溫和不刺激

就算是敏感肌或是乾肌 我覺得都可以安心使用喔

 

 

之前使用過他牌酸類產品 都容易脫皮

寶拉相較其他牌使用更不容易脫皮

也不會有其他酸類使用會有爆痘的過渡期

可能是因為裡面還有多添加抗氧化的綠茶萃取

還有可以補水保濕的丁二醇一起舒緩肌膚

真的可以很溫和的代謝老廢角質 告別毛孔阻塞 對抗痘痘粉刺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1

我持續使用了數週之後 能感受到膚況提升

暢通毛孔後 後續保養品吸收更加乘

肌膚變得更細緻明亮也更加滑嫩

最明顯的是我額頭的痘痘整個消下去

煩人的粉刺跟小顆粒也少很多

膚觸更細緻柔嫩 摸起來更加平滑 實現水煮蛋肌的美夢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4

很推薦給初次嘗試酸類保養的朋友

真的是全膚質都很適用

大家快來試試看吧!輕鬆打造細緻平滑水煮蛋肌

我的臉部去角質推薦首選--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5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6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品牌熱銷NO.1身體乳

蘊含2%水楊酸的身體乳液 一樣能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台灣炎熱的夏季氣候 不免會穿上短褲短裙

露出的肌膚較多 讓我不僅想注意肌膚細節

像是手肘 膝蓋 腳跟及雙腿 我都想細致柔嫩

對抗頸部以下的痘痘粉刺 粗糙顆粒 就靠它了!

 

 

最高濃度2%水楊酸!可以快速滲入肌底.疏通毛孔.代謝角質髒汙​

 

如果是背後或前胸會長痘痘粉刺的話 真的很推薦試試看

最高濃度水楊酸添加 卻把pH值維持在最安心的3.5-4

 

不會太刺激同時也不會太無感

可以快速暢通毛孔 代謝堆積的角質

去除痘痘.粉刺.毛孔顆粒等瑕疵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0

質地輕盈 水狀的質地 一擠出來就被水潤流動性嚇到了

沒想到只要輕輕一抹就吸收了 也令我驚豔

​質地是很水感保濕!好推勻 好吸收 完全沒有悶熱厚重感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9

我的使用方法 都是於清潔後

取適量塗抹於全身體肌膚

針對局部問題肌膚 會再加強使用

特別是容易有粉刺痘痘的前胸後背

或是容易有雞皮顆粒.粗糙暗沉的手臂.大腿跟屁股蛋

白天使用的話 建議搭配使用防曬乳喔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12

持續使用數週之後 令我非常滿意

不只是把老廢角質都代謝掉 減少顆粒跟粉刺痘痘
保水度跟減緩乾燥也超有感!
提升肌膚明亮度很明顯呢~
就算是超粗的手肘膝蓋或腳後跟等粗糙處

都能重現細緻柔嫩的無瑕肌膚

 

讓我在炎炎夏日 穿搭更有自信

無添加人工香精.香料.酒精

大面積保養全身肌膚安心又療癒!

身體去角質推薦神隊友--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6

 

寶拉珍選哪裡買?

 藥妝門市及官網都能輕鬆購入喔!

 

 

寶拉珍選 2%水楊酸精華液!限時優惠https://reurl.cc/zAaNNN

 

寶拉珍選 2%水楊酸身體乳!限時優惠:https://reurl.cc/LNOMMK

 

Paula's choice 寶拉珍選08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