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4

吃的美妍保健品推薦!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日本特許專利 「食の青春增生因子」

 

 

保濕滋潤 Q彈細緻 3週就有感! 全方位美妍保養必備!

女孩們必備啊~除了擦的保養品 吃的美妍保健品也很有感喔!

 

隨著年齡增加 女人最大的困擾 不外乎青春因子流失

最近不只覺得膠原蛋白流失 保濕滋潤也容易達到瓶頸

感覺擦再多保養品 還是乾燥暗淡無光

保養遇到瓶頸時 真的很困擾 很氣餒!

還好朋友提醒我 要由內而外的保養~

DR.CINK 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就是朋友都推薦的美妍保健品!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7

 

DR.CINK 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粉末狀質地 細膩好入口 好吸收

更勝於我補充過的美妍保健品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11

補充起來不僅無腥味 帶有淡淡的水蜜桃香

好吃無異味 無腥味 讓我能持續攝取

我都是早晚各一包 食用方式多元又便利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5

可以直接吃 淡淡水果味 粉末細緻 好入口 不易嗆口

也可以搭配飲品或開水飲用 就像喝蜜桃水般好喝

不論哪種方式 都很好吃又便利

像我最近就很喜歡帶出門用餐時順便補充

讓生活更精緻時尚 有儀式感!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8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3

富含保濕屏障因子 神經醯胺並與膠原蛋白.維生素B和C

日本特許專利 專利水密碼--

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

在日本被稱作「食の青春增生因子」

是唯一可同時補充神經醯胺

並強化神經醯胺合成力的日本特許專利成分

從內到外的補水養護 並為妍質提供了充足的營養

讓我能由內而外讓妍質喝飽水 保水度提升有感

是我最愛的美妍保健品!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1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13

原本氣色暗沈無光澤 整體看起來好疲累啊!

吃了幾週後也感覺得整個氣色慢慢的好了起來

保水度提升 整個人看起來充滿元氣!

連上妝也能感受到改變

原本容易脫妝 現在上妝更服貼持久

妍質充滿水分滋潤感 透出光澤感

觸感也更柔嫩細緻 緊緻膨潤 保水度提升

米光姬 讓我輕鬆突破保養撞牆期!

告別保養瓶頸 整體保水透亮 我超滿意現在的妍質~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10

DR.CINK 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三重養護設計 保濕屏障因子分層滲透吸收更有力

真的是 全方位保養必備!

 

➊ 表層鎖水

明星日本專利米萃取神經醯胺 ORYZA CERAMIDE®

留住水分 保水度提升 長效保水有感

 

➋ 底層彈潤

膠原蛋白+玻尿酸

雙重強大抓水力 水潤膨彈 提高保水度

 

➌ 全面營養強化

維生素C+維生素B

幫助代謝 維持妍質健康 補足各種營養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2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9

如果你也對現況不滿意 或是遇到保養瓶頸撞牆期

快跟著我 一起使用全方位美妍保養神器吧!

DR.CINK 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米光姬

美妍保健品 我的首選推薦!

DR.CINK達特聖克 米粹姬光素EX06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