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KAMI小藍瓶16

日本小藍瓶來台啦!一定要跟大家分享小藍瓶真實開箱評價!

TAKAMI小藍瓶 日本熱賣的角質護養.保養精華

保養新知!不要去角質 要護養角質喔~

 

身為乾肌女孩~加上我的肌膚很薄

實在不敢輕易嘗試酸類保養品以及去角質保養品

到了換季還容易膚況不穩定

肌膚容易乾燥粗糙 敏感泛紅 膚況會變得極不穩定啦~

TAKAMI小藍瓶18

還好今年秋天換季時~我的救星出現了!

來自日本造成熱賣搶購風潮的TAKAMI小藍瓶強勢登台啦~

一起來看看日本女孩流行的日本保養品有什麼過人之處吧!

聽說日本女孩化妝檯一定要有的TAKAMI小藍瓶喔~

更是皮膚科醫生研發及日本眾多皮膚科醫生推薦喔!

我引頸期盼的日本小藍瓶終於來台灣啦~

 

怎麼能錯過這樣的日本殿堂級保養呢?

這次要一次開箱幾樣熱賣明星商品喔!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TAKAMI小藍瓶有哪些迷人之處呢~

TAKAMI小藍瓶到底好用嗎?

TAKAMI小藍瓶又該怎麼使用呢?

讓我來一一為大家解惑吧~~

 

TAKAMI小藍瓶15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小藍瓶14

質地非常水潤 擠出來就像水一般 流動性非常高

吸收度更是不在話下~每次上臉輕拍都能感受到保水滋潤感

使用完之後臉部充滿水份 保水度整個提升了非常多

飽滿滋潤的水感 讓肌膚整個透亮有彈性

清爽無負擔的保濕感 完全不會有黏膩厚重感受

非常適合台灣悶熱的氣候呢!

 

TAKAMI小藍瓶23

全日本銷售NO.1!

添加獨家「醫生研發角質活化配方」

水感透膚質地 層層瞬透 讓肌膚保水潤彈!

高效快速從肌底活化角質代謝煥新循環

促進角質恢復健康 不要再去角質了!

要護養角質喔~打造出從肌底發光的好皮膚

 

輕透不黏膩的水感質地

從肌膚表層到肌底層層瞬透 長效保濕超有感!

提升後續保養品吸收 還有讓後續底妝更服貼

TAKAMI小藍瓶05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使用方法

TAKAMI小藍瓶25

我會於每天早晚洗完臉後使用日本小藍瓶

取適量精華於乾淨掌心 滴管上會有用量標線處喔~非常貼心

 

將精華於掌心勻開溫熱後 由內而外 輕拍全臉

較乾燥的部分可以再輕拍疊擦一次喔~

 

用掌心包覆兩頰.下顎線.額頭及下巴

輕柔包覆著幫助產品吸收

等待約3分鐘精華就能完全滲透吸收了!

 

使用步驟就是這麼簡單喔~

無添加致敏成份.無添加酒精.無添加PARABEN防腐劑.香料.油質

成分單純好吸收 是全膚質皆適用的精華

我持續使用一陣子 使用感受令我非常滿意!

原先肌膚毛孔粗大.暗沉無光

因為換季乾燥泛紅 還長了痘痘

TAKAMI小藍瓶27

這陣子使用完 肌膚保水度提升 通透明亮

膚觸更細緻Q彈 很喜歡使用完飽滿滋潤的肌膚

這陣子膚況也更穩定 完全不用擔心換季的肌膚困擾

讓我今年換季不用擔心乾燥粗糙 敏感泛紅

更享受現在的膚況 充滿水嫩光澤喔~

 

 

TAKAMI小藍瓶13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獨家「氣墊彈力泡沫」我喜歡搭配起泡網使用 輕鬆起泡

豐盈綿密泡沫 讓洗臉變得更加療癒~ 

TAKAMI小藍瓶11

沒錯~泡沫就是這麼的豐富

綿密細緻的泡沫包覆著肌膚 輕鬆洗淨臉部

 

特別研發綿密豐盈且對髒污吸附力高的「氣墊彈力泡沫」

極富彈性的綿密潔膚泡泡

TAKAMI小藍瓶03

洗臉時手指與肌膚之間隔著一層舒服的泡泡氣墊

豐盈Q彈的泡沫 不易損傷角質 減少洗臉時帶來的摩擦感

輕鬆洗出水嫩細緻的好肌膚~

 

添加角質護養成分

添加茶樹精油萃取.玻尿酸鈉.氨基酸等有益角質健康的護養成分

溫和且深層的洗淨臉部髒污

更同時補給角質養分與水分

洗完臉之後完全不用擔心乾澀緊繃的問題

臉部保水滋潤 透出亮白光澤

 

TAKAMI小藍瓶04

無添加色素.無添加香料酒精及ParaBEN防腐劑

讓洗臉更清爽無負擔~

用過這樣豐富綿密的泡沫洗過臉之後

真的回不去了~一般的洗面乳已經滿足不了我了!

很喜歡這樣療癒泡沫洗臉的清新感受喔~

 

TAKAMI小藍瓶21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一樣維持著水感好吸收的質地

比起一般的乳液 更加水潤 好推勻也好吸收~

是日本小藍瓶的好搭擋

使用步驟就在小藍瓶之後~

是專為使用小藍瓶後的角質提供所需養分!

我喜歡每天早晚用於TAKAMI小藍瓶之後

加乘角質護養效果 保水鎖水 穩定膚況功效 全都超有感~

肌膚自然透出保水光澤 維持柔嫩透亮就這麼輕鬆

TAKAMI小藍瓶24

這次體驗的試用包 讓我一用就愛上了~

之後會想回購正貨來搭配我最愛的TAKAMI小藍瓶

 

 

TAKAMI小藍瓶20

這次使用了TAKAMI一系列的保養品

使用感受真的超棒~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全部都成為我近期最愛的保養品了!

難怪會成為日本皮膚科醫生推薦的保養品

 

TAKAMI小藍瓶17

創辦人HIROSHI TAKAMI醫生

獨創以手部為基礎的「零摩擦護養手法」

護養同時強化肌膚防禦屏障功效

不要再去角質了!反而要護養角質喔~

角質不受摩擦 肌膚自然漂亮!

很喜歡這樣的保養觀念~

這樣輕鬆變漂亮的方法 我當然不能藏私

一定要介紹給大家才行啊!

 

現在要買TAKAMI 小藍瓶系列的日本保養品

不用再飛日本了~

官網開幕有不少限定組合喔!

 

日本小藍瓶來台啦!TAKAMI日本熱賣的角質護養.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贈送5日小藍瓶試用組

 

 

日本小藍瓶來台啦!TAKAMI日本熱賣的角質護養.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贈送10日小藍瓶試用組

 

 

日本小藍瓶來台啦!TAKAMI日本熱賣的角質護養.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贈送10日小藍瓶試用組

 

日本小藍瓶來台啦!TAKAMI日本熱賣的角質護養.保養精華

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

+TAKAMI 角質道氣墊潔顏乳

+TAKAMI 角質道肌亮露

+贈送15日小藍瓶試用組

 

超多划算的優惠組合 現在購買最划算啦!

讓我也忍不住想買一組囤貨啦~~

護養角質Takami小藍瓶哪裡買?

▶▶更多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資訊 請點我!

TAKAMI小藍瓶07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