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8

2023週年慶必買!完美底妝組合!

NARS「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2.0」

水潤貴婦肌--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定妝必備--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NARS底妝組合 開箱心得來啦~~

 

每年週年慶 我都會忍不住想買底妝

今年我瞄準了哪款底妝呢?

之前參加了一場美妝活動

NARS「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2.0」

現在我完全愛上NARS底妝系列啦~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8

那天的活動 大家都把底妝卸除

跟著彩妝老師簡單4步驟

☑妝前 ☑粉底 ☑遮瑕 ☑定妝

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底妝色彩~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7

水潤貴婦肌--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獨家光萃水粉底質地 質地水感滋潤 延展性及服貼度都超棒~

2023週年慶必買!NARS「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2.0」裸光

不論哪種上妝方式 都能畫出美美底妝

上妝零技巧也能駕馭的粉底

2023週年慶必買!NARS「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2.0」裸光

水潤妝感 卻不易顯毛孔

擦上立即勻色柔焦 肌膚質感瞬間提升

遮瑕度也很足夠 擦一層遮瑕約七成

而且遮瑕度可以疊加 我會在瑕疵處疊擦第二層

即可呈現完美精緻的底妝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5

即使疊擦 妝感依舊輕盈服貼 薄透不厚重

我很喜歡她呈現的妝感 精緻水潤光澤妝感

打造無瑕水裸光 妝感有夠美!

彷彿天生的貴婦光澤肌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4

添加保養精華 上妝即保養

讓乾肌的我維持水潤光澤一整天

都不用擔心底妝乾燥浮粉或脫妝斑駁

即使是沒有加強妝前保濕 上妝也能水潤服貼

對乾肌女孩來說~讓我能輕鬆實現水潤光澤肌

不用再擔心底妝乾燥的困擾 實在太幸福了~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2

首創0暗沉光萃養膚底妝

 保濕滋潤的同時更是完美持久不暗沉一整天

輕鬆達到 我心目中最完美的底妝效果

如果你也在追求精緻的水潤光澤肌

想輕鬆呈現潤澤貴婦肌

選擇裸光肌萃粉底精華就對啦!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9

至於怎麼選到適合自己的色號呢?

不用擔心~NARS小光瓶的色選很豐富

高達19個色號 一定能選到滿意的色號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20

像我在活動當天 在臉上試了三個色號

#OSLO-帶冷色調的白皙色

#MONT BLANC-帶粉調的淺膚色

#GOBI-帶黃調的淺膚色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21

尤其是#OSLO和#MONT BLANC讓我非常猶豫

兩個色號的妝感我都很喜歡~

#OSLO 擦上之後比原本的膚色在白皙一點

#MONT BLANC 完美融合貼合我的膚色

在專業的彩妝老師建議下 我選擇了#OSLO

真的很推薦大家可以到NARS專櫃上選擇色號啦~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5

定妝必備--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台灣的天氣真的是悶熱潮濕

如果不認真定妝 底妝真的很容易土石流

相信所有台灣女孩都在追求完美持久的定妝吧~

身為乾肌女孩 很怕遇到太乾燥厚重的定妝

畫好的底妝 如果疊擦上乾燥的定妝

很容易顯得底妝乾燥浮粉 不貼妝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6

這次嘗試了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讓我遇到的命定粉餅啦~

超級細緻的粉質 完美服貼於肌膚上

輕盈好上妝 妝感自然輕透不厚重

即使是乾肌也能安心使用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0

獨家控光科技 讓細緻粉末 隨著不同光源調整

達到完美柔焦的妝效 一擦毛孔隱形

擦上之後令底妝更柔美

妝效呈現微霧精緻光 妝感很美呢!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6

控油持妝效果 完全經得起台灣氣候的考驗

輕鬆讓底妝完美持久一整天~

當了媽媽之後 需要在公園陪小孩走跳

現在有了小白餅的定妝 讓我不用擔心脫妝困擾了!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04

裸光蜜粉餅實用度更是超級高~

除了粉底定妝表現得可圈可點之外

更能替眼妝.唇妝.頰彩 完美持色

所以我喜歡在畫完底妝之後 用蜜粉刷薄擦一層

完妝之後 在眼妝及頰彩處在薄薄疊擦一層

粉質細緻 貼合肌膚 妝感輕盈無暇

讓我一整天都有漂亮精緻妝容

成為我的定妝神器!一定要廣推給姐妹們啦~

NARS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 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11

這麼美的妝感 不能只有我自己入坑!

如果你是混合偏乾肌.乾肌

或是想追求精緻光澤妝感的朋友

請收下這篇文章~~

 

我的2023週年慶必買 完美底妝組合!

就是NARS「原生美肌 完美升級2.0」啦~

裸光肌萃粉底精華 小光瓶&裸光蜜粉餅 小白餅

推薦給大家喔~~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