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5

美髮造型必備!Y2K編髮造型更柔順有型!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 讓頭髮質感提升

造型更輕鬆順手 Y2K編髮也能輕鬆駕馭~

▶ 新技NEWART官網 請點我

 

最近很流行變化多樣式的Y2K編髮

我的淺色挑染很適合嘗試這類的Y2K編髮

但是如果沒有將頭髮保養好 整體質感會降低很多

尤其是漂過的挑染髮 特別容易空洞 乾燥粗糙

近看編髮岔出各種雜毛 好像蟑螂腳 毛毛躁躁的

完全沒有時尚感 可是非常糗的啦~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2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 紅寶石護髮霜

清爽好吸收 滋潤提亮 還兼具隔離修護

徹底解決我上述的煩惱 讓我的Y2K編髮呈現得更完美

到底有多神奇?該怎麼使用?一起來看這篇文章來解惑吧!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 紅寶石護髮霜 該怎麼使用?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3

第一步驟:維他命隔離膜

乾濕髮都可使用 是免沖洗的護髮乳喔~

質地輕盈薄透 分子小好吸收

輕輕抹在髮尾 瞬間吸收 不殘留 不黏膩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3

可針對漂髮空洞髮絲修護髮芯.護色

使用完頭髮滋潤有感 保水度提升了 毛躁也減少了!

恢復Q彈柔亮的精緻髮尾 頭髮更有彈性跟自然光澤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2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 就像頭髮擦的乳液

而且是好吸收 滋潤超有感的那種頂級乳液喔~

美髮造型必備!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

使用前後的差異 超明顯的吧~

原本乾燥毛躁的頭髮 瞬間柔順閃耀迷人光彩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4

第二步驟:紅寶石護髮霜

薄擦一層幫頭髮找回光亮感

富含了複合絲蛋白+綜合維他命B5和葵花籽油

會讓頭髮產生自然光澤感 閃耀感超迷人~

輕鬆找回髮絲的天使光圈就是這麼簡單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5

滋潤保水度整個持久有感 更能保護髮絲免於熱傷害

後續使用吹風機或電棒時 讓頭髮不會因為造型產生二次傷害

造型完成時頭髮依舊持續閃耀透亮

新技NEWART 紅寶石護髮霜 就等於是頭髮用的隔離霜喔~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1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 紅寶石護髮霜

兩款的香味我也超喜歡 淡雅高級的自然花香調

香調就像香水一般有前中後調之分

前調:佛手柑 白松香

中調:茉莉 玫瑰

後調:廣藿香 木質香 麝香

擦上後散發的香氣讓整體氛圍超迷人~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6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瞬護隔離霜 是針對『染燙受損髮』的救星!

髮芯內結構與撫平外結構毛鱗片精準修護

不同於傳統護髮素 免沖洗沙龍等級護髮 更能深入頭髮孔洞 修護毛躁

沙龍用的護髮乳 除了保濕因子 更多添加了膠原蛋白.鎖色因子.綜合維他命

特殊的絲蛋白成分可以瞬間撫平毛鱗片+上獨家雲母石閃粉

 

美髮造型必備!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

兩款都是針對頭髮結構設計分子大小 成分分子專為髮絲設計

瞬間吸收不黏膩 不會殘留手上 精簡用量就很有效果

吸收力更顯而易見 擦起來效果更是直接有感

在髮絲上也完全沒有殘留感 疊擦兩款頭髮一樣輕盈蓬鬆

反而增加了水潤光澤 讓頭髮質感更提升~

 

不論是造型上的隔熱隔離效果

或是快速瞬間護髮 內修護.外防護 兩種功效兼具

單用就有效 兩款一起用效果更加乘

真的是很方便 很實用的隔離組合!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8

我這陣子天天使用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

修護髮絲明顯有感!頭髮柔亮順滑 挑染部分色澤更提亮

髮絲質感提升 編髮更容易上手 整體造型質感也更優質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1

除了可以天天使用成為我的滋潤秀髮儀式感

重要約會或旅行時 我都會隨身攜帶喔~

做造型前先塗抹在髮尾上提亮+抗熱+抗毛躁

在髮尾毛燥時可以隨時補擦

可以讓頭髮瞬間提亮 輕鬆告別毛躁髮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20

 

整體造型質感跟視覺效果加倍!

不再擔心編髮時髮質毛躁分岔 效果不好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7

每天都可以擁有閃耀有光澤的秀髮

讓我可以開心地嘗試各種Y2K編髮造型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0

擁有柔順的髮質 搭配美美的造型

心情也跟著美麗起來啦~~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08

 

推薦大家去新技NEWART官網逛逛

▶ 新技NEWART官網 請點我

試試看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

一起閃耀秀髮 當小仙女吧!

 

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組19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美髮造型必備!新技NEWART 維他命隔離膜+紅寶石隔離霜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