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TKLAB KIREI柔光清透養膚粉餅-01白皙色 02自然色

TKLAB KIREI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butybox美妝盒真實試用心得分享!

 

又到了春夏換季時刻 這時候該採購哪些美妝好物呢?

馬上來問問我的美妝好朋友~butybox美妝盒

每次都依造季節推出 符合時令的美妝好物

滿滿澎湃的美妝好物 一口氣帶回家 真的超滿足~

一起來看看butybox美妝盒4月份有哪些商品吧!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Remiina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超愛敷面膜的我 對於面膜又有認知之了!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深層淨化地中海粉紅泥膜 獨創片狀泥面膜

完美結合泥狀面膜與片狀面膜的優點

傳統罐裝泥膜使用與攜帶不便 用這款完全迎刃而解

保留泥狀面膜優秀的服貼度及清潔力

敷完肌膚水嫩透亮 淨化毛孔也很有感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是換季時刻 幫肌膚大掃除的好幫手

來自地中海的天然礦物粉紅泥 帶走髒汙油脂

卻不會有傳統泥膜的乾澀難清洗困擾

是夏天一定是必用的面膜喔!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玻尿酸極潤保濕凍齡膜

整片面膜是由滿滿的精華液組成

果凍Q狀面膜 敷起來超級療癒!

面膜超親膚的使用感受 擁有超強服貼度

一敷上即完美貼合肌膚

給予肌膚充足的水潤感受

敷完肌膚水嫩透亮 保水膨潤

超喜歡此款面膜的使用感受

之後也會想購入正貨 持續使用~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面膜控一定要試試看Remiina的面膜

讓我對面膜有更棒的新體驗!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我一直很喜歡膠囊式的保養品

對於愛旅行的我來說 是很便於攜帶的保養品

膠囊式的小份包裝 更能精準拿捏用量

也能保持保養品的新鮮程度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但是我用過不少膠囊式的保養品

都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

這次終於讓我遇到命定的膠囊式的保養了! 

伊麗莎白雅頓 HPR玫瑰金抗痕膠囊

上述膠囊式包裝的優點她都擁有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更棒的是質地讓我一用就愛上!

剛擠出來接近乳霜膏狀的質地 看起來很濃稠

推開之後很好吸收 馬上被肌膚吸進去的感受

肌膚變得水感膨潤 表面毫無殘留感

膚觸更緊緻飽滿 透出水感亮澤

添加了新世代A醇=A醇 + HPR新世代維他命A

卻依舊溫和不刺激

想試試看A醇保養的朋友 很推薦試試看喔!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對於補給食品 我的首要追求條件 就是好喝!

一定要好喝 才能持之以恆吧!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原本擔心蜂王膠原會有可怕的異味

沒想到完全符合我的喜好!水蜜桃風味 超級好喝~

喝起來酸酸甜甜 無異味 無怪味

是款大眾都能輕鬆接受的滋味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清爽順口的酸甜水果風味 還能滿足嘴饞想喝飲料的需求

好喝到 讓我想購入正貨 每天喝啦~

養顏美容 青春美麗 就靠我的健康日記 蜂王膠原飲

喝出水潤 亮妍 原來這麼簡單!

 

是我會想購入正貨的蜂王膠原飲喔!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TKLAB KIREI 柔光清透養膚粉餅

01白皙色 02自然色

 

簡約漂亮的湖水綠包裝 馬上讓包裝控我打個勾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身為乾肌最怕遇到乾燥浮粉不脫妝

TKLAB KIREI 柔光清透養膚粉餅

將粉餅結合了保養品 是我最喜歡保養型底妝!

富含卡卡杜李萃取與胺基酸保濕因子

對乾肌來說真的是非常友善啊!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粉質輕盈絲滑 細緻清透零粉感

服貼度超棒 完全不擔心乾燥浮粉或是厚重無面具感

輕輕一抹即有美肌柔焦 零毛孔感 妝感有夠美~

 

01白皙色 02自然色 兩色供選擇

我喜歡先用白皙色上妝 再用自然色定妝

輕鬆搞定完美底妝及修容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就連雙面粉撲設計也能看出品牌的用心

海綿面-上妝.遮瑕

絨毛面-定妝

 

防潑水質地的粉餅 持妝度更是不在話下

耐汗.控油零暗沉

能長時間維持精緻妝感

是悶熱潮濕的台灣夏季 必備底妝產品喔!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TKLAB KIREI 炫彩粉漾潤唇膏-01淡粉

#KIREI小銀管

算是他們家的明星商品了吧!

一直很想試試看呢!

包裝採用炫光幻采設計 彷彿獨角獸般繽紛可愛

外出攜帶時尚又實用喔~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蘊含天然植物油 可當潤色護唇膏使用

撫平唇紋 讓雙唇水嫩豐盈

輕鬆打造QQ嫩嫩的雙唇

使用感受充滿水嫩輕透感 不厚重.不悶熱.不黏膩

 

素顏或淡妝時 可直接取代口紅

顏色自然輕透 呈現出可愛膩齡感

 

想要讓唇妝更完美 更能使用為打底

讓唇部彩妝更完美精緻的呈現喔!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超萬用功能:潤色 打底 口紅

這樣的潤唇膏對我來說非常完美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是款超溫和親膚的私密保養精露

可作為私密清潔同時兼具為私密保養品喔~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以純露和精油為主成份 提供充沛的保濕成分

以保加利亞玫瑰水為成分 選用了薰衣草及茶樹精油

帶著淡淡的玫瑰及草本香氣 非常舒適宜人

質地水潤絲滑 選了用非常純粹的起泡劑

清潔與保養可以同時完成

 

是悶熱潮濕的夏季 解淨異味 x 緩解不適的私密好姊妹呢!

不用擔心夏季分熱容易散發尷尬氣味了!

給我舒適潔淨的清新感受及滋潤保養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妳還在找純淨滋潤同時又溫和親膚的私密清潔及保養嗎?

相信我~用過THE D 優雅的妳粉嫩私密精露

妳一定也會愛上她的~

 

喜愛程度:♥♥♥♥

 

----------------------------------------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看完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的開箱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滿足啊?我是用得非常滿足啦~

大家快去逛逛butybox美妝盒吧!

買個驚喜及儀式感送給自己或姊妹吧~

butybox官網

美妝開箱|butybox美妝盒4月份 春天必敗美妝好物分享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