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開箱!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經典型)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大家為換季做好準備了嗎?

以往換季我的肌膚乾燥缺水狀況就會很明顯

乾燥.脫皮.起屑.浮粉.脫妝.乾癢

沒錯~換季時各種困擾都會接踵而至!

今年換季我有DR.WU達爾膚陪我度過~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一起開箱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

換季也能保水透亮 一起美美的度過換季吧!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經典型)

豐潤質地是精華級化妝水等級的保養品

一開始倒出來的質地濃稠 為類精華拉絲質地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上臉推開之後水感好吸收 超迅速的滲透力

有種讓肌膚從底層充滿保水滋潤的感受

肌膚表層有保水度 但維持清爽不黏膩的感受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使用感受真的讓我超喜歡~

讓我的肌膚持續呈現保水透亮的狀況

不用擔心換季時缺水.乾燥.脫皮...

能在換季時刻有這樣的膚況 實在是太幸福了!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我喜歡在洗完臉之後全臉塗抹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為我的肌膚保養打好基底 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後續保養更加乘 讓我維持水潤透亮好膚質!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如果曬後或膚況不穩定時 甚至是有重要約會時

我也很推薦濕敷玻尿酸保濕精華化妝水

濃郁的精華液質地 藉由化妝棉沾溼 敷貼於臉部

持續為肌膚保水補水 提升保水度超級有感!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已經成為我換季時刻的神級化妝水

換季時刻或是乾燥的冬季 一定要擁有!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我一直是DR.WU的精華液愛用者

用過不少DR.WU的精華液 共同點便是:超級好吸收

真的會讓人一用就愛上的那種輕透好吸收

此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延續著好吸收特點

更是持續熱銷 創始經典明星精華!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質地比一般精華液濃郁一些

推開之後瞬化水感 集結好吸收.好推勻.好延展 等優點

整體使用感受輕盈水潤 毫無黏膩.厚重.悶熱感受

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很適合的萬用保濕精華液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肌膚呈現豐盈潤澤保濕度 快速補水鎖水

讓膚況更穩定之外 肌膚整個澎潤亮起來了!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日常保養時能帶來很棒的潤澤度 肌膚水感滋潤

告別缺水脫皮.乾癟無彈性等困擾

尤其現在屬於換季時刻 膚況容易不穩定

有時候會覺得保養品較難吸收 遇到保養撞牆期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非常好吸收又能持續補水鎖水

能輕鬆帶我突破保養瓶頸!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立即滲透 快速補水的特性 讓我也很愛在妝前使用

是我的妝前保濕神器! 肌膚低層充滿水潤感 表層卻輕爽無負擔

完全不用擔心會跟後續底妝打架起屑

讓我底妝更服貼細緻 持久呈現完美底妝原來這麼簡單!

 

如果你在找好吸收不黏膩 兼具滋潤保水度的精華產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絕對是不能錯過的一款明星商品喔~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輕盈乳霜質地 抹開感受到柔滑好推勻

在臉上推開時帶來很棒的潤澤感

卻不用忍受傳統乳霜的悶熱厚重感

帶來滿滿的潤澤感兼具好吸收溫和輕膚的感受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我以往使用乳霜常常遇到的困擾為

質地輕透卻不夠滋潤 滋潤度夠了卻厚重悶熱

這款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對我來說就是達到完美平衡!

輕盈與滋潤兼具 好吸收不悶黏

為肌膚提供清爽的水感滋潤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我喜歡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玻尿酸保濕精華霜

為肌膚保水補水及鎖水 讓我持續保水的關鍵保養

不論是日常修復到急救保養 都很適合

持續使用一陣子不但告別乾燥缺水

膚觸更潤彈細緻 看起來也更保水透亮

溫和的給予我水感滋潤 高效補充肌膚養分

原本換季容易脫皮的雙頰.額頭 每個細節都保養滋潤了

膚況更穩定 是我全方位保水鎖水的首選乳霜!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經典明星商品&2024新品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

獨家『智慧型玻尿酸水循環科技』

輕鬆達到 鎖水 補水 注水 活水 聚水

讓肌膚持續保水潤澤有感

適合乾肌.換季時刻.醫美術後

溫和有感的提供滿滿保水度!

用過之後就會被其快速吸收 迅速補水給收服的!

大家快去試試吧~~

 

 

DR.WU達爾膚 玻尿酸保濕系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umi 的頭像
    Lumi

    Lumi的旅遊地圖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