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體驗到金牌特務秘密基地用餐的經驗嗎?
FOXGLOVE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喔!


行前小提醒-我們有在他們的臉書留言訂位喔!

FOXGLOVE FACEBOOK


跟店員報到之後~店員開啟了神秘的雨傘櫃入口
哪一瞬間真的是太酷了!
覺得自己到了金牌特務的秘密基地啦!

外部雨傘櫃設計很酷!內部裝潢設計也很特別!
壓低的天花板做了圓弧設計 整體像船艙一般~


感覺在高級的郵輪上用餐!
還有舞台提供樂團表演 只可惜我們沒遇到



旁邊還有神秘的紅色包廂區
掛滿了雨傘 很有金牌特務的風格!



原本對吃裝潢的餐廳餐點沒有太高的期待
結果~我們錯了!
FOXGLOVE的餐點也都在水準之上喔!

 


黃金白飯魚 138
酥炸的表皮添加了鹹蛋黃
整個口感很特殊!


酥脆的裹漿添加了蛋黃乳化的濃稠感
整體香氣四溢!
外酥內嫩的小魚 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脆皮炸雞 280
港式烤雞 完全不輸其他正統港式燒臘店
肉質鮮嫩多汁 很滑口!
皮聽說也很香甜酥脆(我不敢吃皮)
烤過的煙燻香氣也很濃郁!
讓我們十足驚豔的一道!

 



店員推薦的酥炸雞軟骨
好吃到我們再續點一次!
雞軟骨Q彈脆口的口感很棒!


酥炸的火候控制的很棒!不會過硬!
搭配上方的花椒粉 更是唰嘴!


 

然後我們還點了一個小甜點(忘記名稱了)
超 級 好 吃!


外層麵皮讓我想到炸銀絲卷的麵皮
內層是軟嫩的奶黃醬!
唯一的缺點就是太小份了啦!
一份就只要二顆喔!絕對不是我吃一半才補拍照片喔~



對了!有發現我們在FOXGLOVE都點一些下酒菜嗎!?
我們去的時段是晚上6點
6~8點剛好遇到一些紅 白酒特價喔!
朋友都喝紅白酒 只有我孩子口味喝了調酒


意外獲得一杯超級少女的雞尾酒
莓果類的調酒酸酸甜甜的很順口
上層的奶泡很細緻 搭配著喝更溫和順口
還裝飾上食用花 真的讓我捨不得喝完啦!




最後用完餐 我們太好奇開門的方式
在門口和店員聊天~店員也很大方熱情的跟我們分享開門的秘密方式

整體氣氛 餐點和服務都讓我們擁有很棒的回憶!
嚷嚷著下次來香港絕對會再到訪的喔~



 

如果你也喜歡有設計感的餐廳!
也喜歡有置身高級郵輪用餐的氣氛的話~
很推薦大家到FOXGLOVE 用餐喔!

 

也可以買把精緻的雨傘帶回家喔~~

動物傘柄超可愛~~很心動!但是沒有衝動購物!

FOXGLOVE FACEBOOK

 

☆ 延 伸 閱 讀 ☆

香港住宿--港島灣仔設計酒店 The Fleming 芬名酒店

The Fleming 芬名酒店 優雅英式早餐!

★ 更 多 香 港 美 食 ★

甘牌燒鵝!我的香港第一顆星!

 MOTT32 卅二公館 設計感粵菜餐廳

上環 辦館LOF10 復古小文青咖啡館!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