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 VR 旅行樂園! 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就在台北熱鬧的東區登場啦!

台灣最強VR團隊重金打造!耗資千萬特地飛到國外親自取材!

 

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 時尚的入口啦!

 

以旅行為主題的VR樂園 結合了VR實境體感 讓人覺得自己好像真的在國外啦!

第一季的主題是-越南喔!

現在就跟著Lumi一起出發旅行吧!!

 

可以穿上飛鼠裝 體驗搭乘直升機鳥瞰東方夏威夷 峴港美麗的美溪海灘絕美海岸線

不會飛得太高!相信大家都可以享受美景的!

 

也可以搭乘滑翔翼 急翔如翼 俯瞰巴拿山或法國山城喔!

山景或古城 二種不同的景色 大家可以自己選擇喔!

我選擇了很嚮往的巴拿山

可以看到巴拿山著名的巨手托橋!景色很壯麗!

滑翔翼會跟著景色微微的晃動

第一次晃動時會有點不安!

但是習慣一下之後其實不會令人害怕喔!

真的有種搭飛行傘翱翔的感受!

我覺得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 將細節都設計的好棒!

搭乘急翔如翼時 360度環景觀看時 發現旁邊真的有滑翔翼的翅膀啦!

很真實!喜歡連這種小細節都照顧到的用心程度!

 

還有可愛的水上咖啡杯!

可以體驗越南當地特有的簸箕船(碗型竹船)

雖然看起來激烈動盪的樣子!但是搭配歡樂的音樂和畫面 覺得很有趣喔!(穿褲裝會比較安心喔)

 

還貼心的放了從越南當地帶回的簸箕船本人 提供給大家拍照!是不是非常可愛啊?

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 吃喝玩樂通通包辦!

現場還提供了越式三明治 外酥內軟的法國麵包夾著越式調味的蔬菜和豬肉 我有全部吃光光喔!

還提供了越式咖啡!

用餐環境時尚又舒服 不定時還有美女DJ喔!

 

還有超夯越南商品 滿足女孩們喜歡買伴手禮的慾望!

有一度真的以為自己在越南的錯覺啊!

每一季都會更換主題!讓我們開始期待下次的主題了!

 

除了旅行主題之外~還有討論度超高的密室脫逃-房空洞

主題是台灣最有名的民雄鬼屋!

聽到這麼貼近台灣生活的主題我就快腿軟了啦!

沒想到密室脫逃通過VR體驗 很有親身經驗的感覺!

真實感大幅度提升!

和隊友分開被關在房間裡~只能透過聲音連續!共同解謎~

這樣的體驗跟以往玩過的密室脫逃截然不同啊!

但是我就是個膽小的豬隊友!一直用尖叫聲荼毒我的隊友啦!

不論是像我一樣膽小的俗辣或是大膽的神隊友 都玩得很開心!

強烈推薦大家要來體驗看看這樣新穎的密室脫逃喔!

 

還可以觀看朋友們玩VR有趣的樣子!

我就被拍到很蠢的影片~(歡迎到臉書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觀看影片~哈哈)

喜歡電玩及喜歡旅行的朋友~不要錯過 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 喔!

三五好友聚會約在 Trip Moment VR 時刻旅行樂園 絕對毫無冷場!!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