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乾肌必試!韓國AHC神仙水!△△△

秋冬給我滿滿保濕力的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每到冬天身為乾肌女孩就會拉起警報!

今年下定決心 要努力認真保濕!跟乾燥脫皮告別了!

往往都會把重點放在後續保養~最近發現化妝水也很重要呢!

畢竟是保養的第一步驟嘛~~要從第一步驟就做好保濕喔!

一起來試試韓國熱賣的AHC神仙水吧~

 

一開始擠出來會感受到AHC神仙水帶點濃稠度的水凝露質地

但是很神奇~在肌膚上抹開之後會化成水狀!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質感!一抹水潤透亮!

感覺濃縮了滿滿的精華卻如同水狀清爽好吸收!

 

很推薦日常保養用化妝棉沾取AHC神仙水輕輕擦拭全臉

從額頭輕拭到T字部位 保濕控油 達到油水平衡

雙頰眼下輕點拍拭 輕柔的保濕很舒適

雙唇也可以輕輕擦拭 去除殘留彩妝及保濕

讓肌膚清潔透氣!真的非常舒服~

擦拭完的肌膚很清爽無負擔!完全不黏膩~

接下來的保養吸收效果更加乘!

 

 

乾肌女孩也很推薦使用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濕敷喔!

在較乾燥的妝頰 用化妝棉沾溼之後溼敷~

讓肌膚較乾燥的部位充分補水~

敷完肌膚保水透亮!保濕又亮白!肌膚宛若重生!

 

 

其實我也很喜歡直接用指腹保養喔!

妝前保養時 我會利用指腹的溫度讓AHC神仙水快速吸收

肌膚吸飽了水 全面保濕之後 更容易上妝!

妝感服貼自然~不會脫妝浮粉~

自然透亮!讓我擁有更細緻的底妝妝效!

保濕效果也很長效!一整天都有完美妝容!

 

化妝棉擦拭 清潔肌膚 溫柔去角質

化妝棉濕敷 加強局部保濕

妝前保養 妝感服貼自然

 

難怪韓國女孩們那麼愛用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富含小分子玻尿酸 補水抓水 讓肌膚長效保濕

10種植物精萃 修護粗糙與暗沈 肌膚膨彈透亮

輕透水凝露質地 好吸收好清爽 後續保養功效更加乘

 

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的包裝設計也很用心

隨著使用底部也會跟著上升 類真空設計

不會有多餘的空氣進入

 

這樣看下來~AHC玻尿酸植萃保濕機能水

全方位保養 非常實用呢!

推薦給想要輕鬆保濕的女孩們!!

 

 

//本文由品牌提供試用 真實使用心得//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讚吧!!

歡迎大家鎖定粉絲頁喔~即時看新文章喔!!

→  Lumi's Travel Map Facebook  

還有IG可以即時觀看新動態喔!

alumi_kou

THANK YOU

arrow
arrow

    L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